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海军研究生学校工程实验室同时飞行50架无人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08 15:47 围观784次

  美海军研究生院(NPS)先进的机器人系统工程实验室(ARSENL)日前宣布,它已经飞行50个自主无人机,打破了现场演练营罗伯茨在他们以前的30纪录。

  NPS助理教授Timothy Chung说:“我为实现成功同时飞行50架自主无人机的目标而感到自豪。”

  这些50架无人机在两个25个无人机的“子群”中自动发射和飞行,并使用ARSENL开发的群体操作员界面进行引导。无人机执行基本的领导者 - 跟随者合作行为,并通过无线链接在他们之间交换信息。

  “这个项目来自数量是一种品质的概念,”钟说。“这就像试图在整个五年级的比赛中打一场网球比赛。如果他们都在球场上翻网球,就很难防守他们。“

  过去,每架飞机都由一个人操作,这使得许多活动部件的占地面积非常大。

  “我们可以减轻这种情况的方法之一是转移自治权。这些机器人可以做出有限的决定......这将减轻我们人类操作员的一些压力,“Chung说。“今天,我们能够成功控制50架无人机,其中有两名操作员负责管理飞机的行为和健康状况。”

  NPS机器人与无人系统教育与研究联盟(CRUSER)主任Raymond R. Buettner对该技术的未来应用抱有希望。

  “二十年后,当空中群体经常帮助农民改善作物,帮助救援人员找到失去的孩子,帮助战士赢得我们国家的战争时,人们将能够回顾NPS教师和学生在天空中的努力Camp Roberts是使这些事情成为可能的重大事件之一,“他说。

  Chung指出,如果没有其系统工程和跨校园团队成员(包括NPS教授,海军预备役,暑期实习生,NPS学生等)的辛勤工作和主动性,ARSENL最近的成功是不可能的。

来源:机器人天空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