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小麦硬度数测定仪产品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17 13:40 围观733次

  ​小麦硬度数测定仪:该仪器粉碎硬度不同的小麦时,采用确定的粉碎时间,样品被粉碎而穿过筛网的粉粒重量互不相同。利用新开发的硬度仪测定的小麦硬度值与采用际通用方法--颗粒度数法(PSI法)测定的小麦硬度值具有显著的线性正相关系,相关系数达到0.98,且具有测定简便、快捷、价格低廉等优点。

  产品原理

  硬度不同的小麦具有不同的抗机械粉碎能力,在粉碎时,粒质较硬的小麦不易被粉碎成粉状,粒质较软的小麦易被粉碎成粉状。在规定条件下粉碎样品时,留存在筛网上的样品越多,小麦的硬度越,反之小麦的硬度越低。

  产品的测定法与际通用颗粒度数法(PSI法)所测的小麦硬度数值具有显著的线性正相关系,相关系数达到0.98。

  本产品是根据GB1354-2008《小麦》、GB/T21304-2007《小麦硬度测定 硬度数法》等家和行业标准要求研制。主要是利用软、硬小麦具有不同的抗机械粉碎强度的原理,既:在规定的条件下利用硬麦不易成粉状、软麦易成粉状的性粉碎样品,使留在筛网上的样品质量与样品总质量的比例算出小麦的硬度。

小麦硬度数测定仪产品原理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