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读书成果展示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4 15:13 围观548次

  四月春草绿,青东翰墨香。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青年东街小学隆重举行了以“让心灵徜徉书海,让书香溢满校园”为主题的校园读书和家长开放日活动。

  上午,家长走进课堂,直面感受课堂魅力,课间家长观摩了我校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随后参观学校文化建设并与各班任课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给我校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下午,受邀学生家长和师生们共同观摩了我校组精心准备的以"仁义礼智信"为主要内容的中华经典诵读展示活动。活动伊始,学校副校长周志琦为活动致辞。他深情回顾了自首届读书活动至今的滴滴汗水和收获的累累果实,对过去师生们在阅读经典这块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殷切期望全校师生“抓住生命中的每一寸美好光阴,捧起书本,在阅读中陶冶情操、健全人格;在阅读中提高生活品位;在阅读中成长为爱好读书,善于读书,坚持读书的新一代实小人”。

  整场展示分为两个篇章,在经典诵读篇章,孩子们把中华经典文化的内涵和精髓生动地表现出来,一声声声情并茂的吟诵,一张张精神抖擞的脸蛋,一阵阵发自肺腑的掌声,共同组成了诵读活动的热烈场面,洋溢着浓厚书香氛围。在才艺展示篇章,孩子们通过歌舞、器乐、武术等形式,诠释了民族文化的精髓,抒发了对“读书点亮人生,才艺绽放自我”的深刻理解,表达了努力创造、积极用行动去报效祖国的志向。活动尾声,学校领导为本届读书活动中评选出的“书香班级”“书香教师”“书香家庭”“书香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全体同学热爱生活、热爱阅读。

  悠悠书香,点点墨趣;百年青东,与文字为友,与经典为伴。每一位青东人渴求知识、亲近文字的热情再次被点燃,青青校园已然踏上新的书香之旅!(马建国 郑鹏 李岩 周慧)

来源:中国张掖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