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宏碁智慧教育,不止“渝”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8 17:59 围观685次

  4月26日,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盛大开幕,宏碁携全线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智领创新,慧见未来”为主题,亮相展会。宏碁此次带来的这场教育黑科技盛宴,引发了业内参会人员的强烈关注。

  宏碁作为全球知名的IT厂商,在教育行业有着多年的深耕。凭借着在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和突破,创造了众多优质的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为了充分展示在教育领域的科技实力,宏碁以“慧教”、“慧学”、“慧创”、“慧治”四大主题赋能教育信息化,“慧”集展示AI人工智能教育、AES英语听说训练模拟考试系统、VR课堂、工控安全教育实验平台、智慧校园、校园综合应用管理平台等智慧教育全线创新解决方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智慧校园的科技魅力吧!

  “慧教”——智慧教学。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一代技术优化课堂教学,转变教与学方式。探索并实现差异化教学、个性化学习、数字化管理以及智能化服务。实现课前教师备课、教材管理、学生自主学习等;课中师生教学应用、协作学习、随堂测验、课堂活动等;课后学生复习、问题反馈及师、生、家长三方互动等功能,为课前、课中、课后提供全程数据支撑。

  “慧学”——智慧学习。学习方式智能化、学习评价智能化。学习过程、行为数据采集,建立大数据分析评估体系。例如AES英语听说训练模拟考试系统是由宏碁与国内知名智能语音评测专家联手打造。凭借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智能语音评测引擎,主要运用于学校组织英语听说考试及日常教学,能够真实的模拟当地正式中高考的考试流程,帮助学生熟悉考试的题型,提升应试的技巧。

  “慧创”——创新教育。STEAM及创客教育是现代教育的主要发展趋势之一,通过打造VR、AI人工智能、虚拟仿真等创新实验室,能够让课堂效率得到极大提升。想象一下,在地理课上我们身临浩瀚无垠的宇宙之中,观察各大星系,探索地球构成,地核、地幔、地壳一层层在眼前剥离,是不是比传统书本上的地球截面图更加直观与新奇?而VR课堂就是宏碁带给这一问题的解决方案。

  并且,宏碁在教育展上的“甲壳虫大军”、“疯狂马戏团”等互动,是宏碁利用其代表性产品云教授(AI教育解决方案)给大家带来的体验环节。宏碁云教授目前是一款拥有系统教材、软硬件结合、加云端物联网、完整培训体系的智慧教育学习产品,能培养学生的STEAM跨域技能和创客能力,并为学校提供成体系化的创客教育用具。看着展区的人来人往与驻足赞叹,观众零距离感受前沿科技,感觉一个个未来的小创客正在诞生!

  “慧治”——教育治理。构建在宏碁超融合平台上,网络边界部署信息安全产品,以桌面云系统为载体,通过云终端、PC、平板、手机等多样化终端接入宏碁智慧校园平台,把教与学的每个环节都数字化,通过数据沉淀、建模及分析,服务教务、校务、后勤、信息安全等各项工作,为各级管理者提供管理决策支持和工具,将补救式管理转为主动式管理。

  百年之计,教育为先。26日至28日,宏碁诚邀各地教育从业者莅临Acer展位考察指导,共同关注教育界的一波波新潮。宏碁展区除了众多教育解决方案外,还展出了最新上市的0.98Kg超轻薄商务笔记本TravelMate X5。

  在此次教育展之外,宏碁作为技术支持方将协办多省电脑创客大赛,以及5月底即将迎来的高教展会宏碁也会继续给大家带来亮眼的表现。2018年至今,宏碁已经累计为全国多所小、中、高校提供了宏碁创客AI智能教育方案培训,各级教育机构宣传累计200余场,覆盖人群上万人。为各类创客大赛导师培训服务共计近百场,覆盖教师人数上千人。宏碁AI智能教育方案产品体验及落地学校300余家。未来,宏碁将会研发出更加完备的教育创新方案。智慧教育,不止未来!

  展馆地址:中国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展位地址:N2馆N2008号展位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现实(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售卖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来源:宏碁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