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Fluorcam大型开放式多光谱荧光成像系统 为植物病理学科研贡献力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05 10:20 围观934次


  日前,我公司的Fluorcam大型开放式多光谱荧光成像系统在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完成安装、调试与培训,将为植物病理学相关科研贡献力量。

  Fluorcam大型开放式多光谱荧光成像系统 为植物病理学科研贡献力量Fluorcam大型开放式多光谱荧光成像系统 为植物病理学科研贡献力量

  FluorCam大型版多光谱荧光成像系统为叶绿素荧光成像技术的高端扩展产品,成像面积可达20x20cm(普通版为13x13cm),既可用于叶绿素荧光动态成像分析,又可用于长波段UV紫外光(320nm-400nm)对植物叶片等组织激发产生的多光谱荧光成像测量分析,还可选配绿色荧光蛋白GFP、黄色荧光蛋白YFP等稳态荧光成像。广泛应用于植物光合生理生态、植物逆境胁迫生理与易感性、气孔功能、植物环境如土壤重金属污染响应与生物检测、植物抗性、作物育种、Phenotyping、转基因、稳态荧光成像测量等研究,是“数字化植物”的重要利器!

  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是学校的传统学院,拥有雄厚的科研基础和一流的科研条件,科研工作以基础研究和应用型研究相结合,拥有众多省级重点建设学科和重点建设实验室,本套大型开放式多光谱荧光成像系统的正是植保学院的两大科研平台山东省农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和山东省蔬菜病虫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联合引进,用于植物病原微生物与植物互作关系等相关研究。

  Fluorcam大型开放式多光谱荧光成像系统 为植物病理学科研贡献力量Fluorcam大型开放式多光谱荧光成像系统 为植物病理学科研贡献力量

  易科泰公司(www.eco-tech.com.cn )和易科泰生态技术Ecolab实验室致力于引进、消化、吸收和创新国际先进生物生态科研技术,提供植物表型分析、作物胁迫敏感性与抗性检测、光养生物反应器/藻类培养与在线监测、生态毒理学检测技术方案和实验服务与合作。目前实验室配备有FluorCam封闭式荧光成像系统、FluorCam便携式荧光成像仪、FL3500叶绿素荧光仪、AquaPen藻类荧光仪、PlantPen手持式荧光仪、FMT150光养生物反应器、MicroMac1000全自动营养盐分析监测系统、FMS CO2/O2呼吸测量分析系统等,欢迎联系实验合作等。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