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618、双11,购物的节日你知道,学习的节日“518”你知道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09 15:06 围观2944次

  618、双11已成为每年盛大的购物节日,好多小伙伴都会积攒着“欲望”,等待时间一起爆发。

  可购物的节日你知道,学习的节日你知道吗?

  天龟518——购课学习节

  自从天龟教育开启518购课节后,很多教育机构都将518当做自己的购课优惠节日。如今518购课节已成为一项传统的“学习节日”。

  今年的518,天龟教育的518购课学习节同样如约而至。

  2019年度天龟教育518“购优惠转好礼”活动已于5月5日至18日展开,这次活动不仅有超低购课折扣,还将有苹果笔记本电脑、在线课程免费学习,kindle电子书,拍立得等多个奖项回馈学员。

  一年一度的5·18活动已开启,爱好学习的你,准备好了吗?全年最大力度的购课优惠,进阶时刻,就在此刻!

  天龟教育

  天龟教育总部位于首都北京西直门,是国内知名在线教育品牌,专注于智能教学与在线教育的全面升级,教学项目囊括:建筑类、医学类、考研类、公职类、财会类、司法类等多个方向,是新时代在线教育的引领者。

来源:天龟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