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英腾教育·广西医科大学智能应急产品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4 12:07 围观1242次

  2019年5月22日上午,“英腾教育·广西医科大学智能应急产品捐赠仪式”在广西医科大学圆满举行。仪式上,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腾教育”)向广西医科大学捐赠了心肺复苏CPR智能教学机器人和院前急救体感交互一体机,旨在促进广西医科大学公共应急急救知识普及工作的开展,协助提升大众的学习参与度、提高相关培训的效率。

  此次合作以“健康中国,健康广西”战略为指导,全面推进广西应急救护知识技能“五进”(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进学校、进家庭)活动,宣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协助提升全民应急救护知识能力水平。

  

  (英腾教育·广西医科大学智能应急产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英腾教育副总裁覃志发言指出,面向公众普及急救意识和相关知识有着重大的实践意义,应加大急救科普的宣传力度,加强针对医学院校师生的急救培训。此次捐赠的心肺复苏CPR智能教学机器人、院前急救体感交互一体机是由英腾教育自主研发的,适用于在公众场合进行急救教学、训练的交互式智能急救教学产品,同时,配套建设的互联网 急救知识在线学习平台以及急救VR虚拟现实平台上涵盖了日常大众高频接触的各类急救场景和急救知识,让公众能够随时随地自主学习应急救护知识技能。

  广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邹云锋十分认可英腾教育针对急救普及的宣传理念,并对此次捐赠表示由衷感谢。同时,邹院长表示,将借助心肺复苏CPR智能教学机器人和院前急救体感交互一体机,通过创新改革的教学方式激发院校师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公众的急救意识。呼吁“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左:广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邹云锋、右:英腾教育副总裁覃志)

  广西医科大学是广西省政府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是广西医学教育、医学研究、临床医疗和预防保健的中心。广西医科大学全力支持与配合广西省政府部门促进紧急医学救援知识普及与技能训练,提升全民公共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他救能力。

  英腾教育是中国高科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学教育领域的互联网企业。英腾教育致力于打造医学移动学习平台,业务涵盖执业资格、职称晋升、继续教育、技能培训等方面。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英腾教育为医疗卫生行业提供一体化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促进医学教育资源公平共享,提升医疗卫生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助力我国医学教育信息化进程。

  广西医科大学与英腾教育在普及大众急救知识方面的密切合作,将协助推动广西公共应急急救行业的发展,为实现“健康广西”的愿景贡献力量,以期共筑平安和谐家园。

来源:英腾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