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道一化学炫彩运动场,新校区9月将开学,一睹为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0 10:26 围观8102次

  ​ 高新区实验学校教育集团翔云校区将于今年9月投用,校区环境优雅,教师团队优良,道一化学“PGE绿色运动场地材料”因无毒、无味、可重复回收利用、色彩鲜艳、铺装便利等优势,参与了校园运动地面建设,为孩子们带来梦幻的多功能活动场,共同谱写校区新篇章。

道一新材料炫彩运动场

  高新区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新校区(翔云)工程总投资1.14亿元,占地36272平方米,建筑面积24268平方米。校区按省教育现代化标准建设,可容纳36个教学班,1500多名学生。

  除常规教室外,还设有特色音乐教室、合唱教室、舞蹈教室、戏剧教室、电子书画教室、创意美工教室、陶艺教室、科学生态教室、创客教室、3D体验馆及多功能阅览室等。

  高新区实验学校教育集团以“一套班子、两个校区,统一管理、资源共享”的方式运作,在制度、文化、课程和评价等方面实施统一管理。相信未来,高新区实验学校教育集团翔云校区投入使用后,优质的教育资源必将惠及更多孩子。

道一炫彩运动场

  道一化学依托于在高分子领域超过18年的研发基础。经过多年的研发实践推出能满足当今及未来社会发展需求的“PGE绿色运动场地材料”。PGE材料属于聚氨酯类热塑性材料,不需要硫化,杜绝了有毒有害物质,新国标及上海团标化学指标检测超过20项有毒有害物质未检出。

  PGE材料通过了美国FDA食品级检测以及医疗级检测,通过国际田联IAAF运动材料认证。PGE材料拥有极佳的着色性能以及抗老化性能,耐候性可达到-50度--- 80度,这些特性会帮助PGE跑道材料适应各种鲜艳的颜色,并且不褪色。材料使用寿命大大增强,一般可以使用10年以上, PGE材料可以反复回收利用,不会对当今及未来的社会环境造成任何影响。

  PGE绿色运动场地材料可按需求定制各类颜色,明艳优秀的着色度可铺设各类复杂图案,达到如同图画般色彩,给孩子们带来全新的活动场地体验。充满想象力的七彩跑道和海豚灯塔组合,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专注带来专业,愿有阳光的地方,就有道一!

来源:体博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