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环刚度试验机的常见故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7 10:16 围观525次

  环刚度试验机广泛应用于具有环形横截面的热塑性塑料管材和玻璃钢管环刚度的测定,满足PE双壁波纹管、缠绕管和各种管材标准的要求,可以成管材环刚度、环柔度、扁平、弯曲、焊缝拉伸等试验。具有按键调速、试验力位移数字显示,具有峰值保持、破坏自动停机、过流、过载自动保护能。

  常见故障

  1.环刚度试验机主机电源不亮,不能上下移动;

  2.检查接入试验机的电源线路是否连接正常;

  3.检查急停开关是否处于拧起状态;

  4.检查接入试验机的电源电压是否正常;

  5.检查机器插座上的保险是否烧断,请取出备用保险丝安装即可;

  6.环刚度试验机主机电源有电但设备不可以上下移动;

  7.检查是否是15S(时间)以后设备还无法移动,因为主机开机需要自检,大概需要15S时间;

  8.检查上下限位是否再恰当的位置,有定的运行空间;

  9.检查接入试验机的电源电压是否正常;

  10.急停按钮是否被按下。

环刚度试验机的常见故障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