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上海易教向丽江捐赠价值5520万教学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7 09:27 围观1191次

  近日,市政府与上海易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智慧校园系统共建仪式。上海易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丽江市一区四县捐赠价值5520万元的教学设备,并积极帮助丽江开展智慧校园系统共建。

  

  副市长王斌、金振辉出席仪式并讲话。据了解,上海易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过10年来的创新和突破,目前已成为智慧教育行业的领军品牌,在全国设立20多家办事处,已有5000多所学校在使用该公司产品。

  智慧教学平台通过课前、课中、课后的“三维课堂”教学模式,有效提高学生成绩;智慧管理平台通过物联网覆盖让学校所有物体上网并实现数据自动采集、建模等为学校教学和管理提供智能化建议;教学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利用录播教室和网络环境实现资源交流共享,有效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等问题。

  

  在捐赠仪式上,上海易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俊伟与丽江市教育体育局签订了捐赠协议。副市长王斌、金振辉,市扶贫办、市教体局等部门负责人及玉龙县、永胜县、宁蒗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来源:丽江电视台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