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师乐优秀合作伙伴见证 福建龙岩惠生教育实现1个月招生151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31 16:34 围观344次


  教师乐是厦门铸远集团旗下的主力品牌,合作伙伴遍布全国26个省,教师乐依托强大的技术优势及研发团队,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教师教育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实现快速引流、快速盈利,全面打造创新型教师教育机构。

  客户见证|福建龙岩惠生教育

  惠生教育,总部位于福建,是一家专注于会计管理、教育培训的大型综合性机构。

  

  惠生教育创立于2006年,龙岩市知名培训机构,在福建区域拥有广泛的网络服务资源,设有多家分支机构。截止目前,惠生机构共拥有专业人员40余人。

  

  客户挑战:

  资源闲置,没有好的项目撬动。

  3线城市名师难寻,一直在寻找教学突破口

  解决方案:

  与教师乐达成合作后,迅速开拓市场,发挥资源交通。

  利用教师乐双师解决方案,打造名师效应,奠定业内口碑。

  业务成果:

  惠生教育成为教师乐龙岩市市代后,快速拓展教师培训市场,实现一个月招生151人,人均客单价2000元以上。使用教师乐提供的教学资源,用心做好教学服务,通过率超过92%。

  

  客户评价:

  惠生教师项目负责人王老师:“师资不足一直是困扰我们发展的难题,和教师乐合作后,老师可以利用的教学资源和教学手段更加丰富,教师乐提供的科学合理的教学计划,可以直接使用的教学讲义,海量的拓展资源。骨干教师也能够有时间有精力将教学工作做精做细,团队精神风貌焕然一新。”

  在今年5月份厦门首站的教师乐“教师教育陪跑计划”交流会中,有幸请到惠生教育王老师为我们分享。

  

  王老师从以下三点进行分析:机构、教学服务、教师乐课程教学质量这三方面。通过教师乐完整的解决方案,一个月迅速打开了教师教育市场并快速实现盈利,精准提高学生教资通过率。

  

  在现场的老师们一定还记得王老师的晒图,这些都是来自学员的真实评价,押题准、课程好得到了广大学生的认可与好评。教师市场培训巨大,认真就会有结果。

来源:教师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