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城市学院定格动画实训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29 11:31 围观1323次

  北京欧雷新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VR虚拟现实、影视动漫制作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国内VR、影视、动漫、游戏等产业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为数字媒体艺术教育行业提供实训室设备、咨询、方案设计及实施服务。

  学校简介:

  学校十分重视实用性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校建立了社会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经济、教育发展、3D打印技术等多个校级、市级研究院所和基地,在多个领域走在全国同类院校前列,教师论著和科研成果不断获得全国性和省市级奖项。学校面向社会开展社区教育与职业培训、管理咨询、技术转让和志愿服务,积极传播先进文化。

  解决方案:

  学校注重结合市场需要设置学科专业,注重学生实用能力培养,注重环境育人、以文化人。北京欧雷新宇根据学校需求特点,提供了一套三维定格动画制作系统(欧雷MOCO定格动画运动轨道拍摄系统)。该系统将三维动画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定格动画摄影技术有机结合在一起,可以在定格动画、影视剧和视频广告上得到长效应用。

  应用效果: 

北京城市学院定格动画实训室定格动画实训室效果图北京城市学院定格动画实训室

定格动画实训室效果图

  客户评价:

  毕业生以“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著称于用人单位,在高校中名列前茅,并涌现出一大批行业骨干和社会新星。

点击进入北京欧雷新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欧雷新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定格动画实训室解决方案

    定格动画实训室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在定格动画角色设计与创作、逐格动画拍摄基础上结合后期合成与编辑完成定格动画作品的创作,供在校师生进行专业方面的学术研究和实践创作。具备教学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