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青岛新新体育:Star何以长久闪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30 12:00 围观68494次

  如果以“不漏气、不变形、不起皮”来衡量一款球的好坏,这个标准是否定得有些过低呢?

  可是,在青岛新新体育负责市场运营的金锡显理事看来,事实并非如此。“它其实是个首要的标准”,金理事强调,“一旦你的产品出现了违背上述标准的‘状况’,你的皮球用料、做工再好,你的牌子再大,到最后也都会成为空谈”。

青岛新新体育:Star何以长久闪耀?

教育装备采购网负责人丛林(中)与来访的金锡显理事(左)、文周湜理事(右)合影留念

  提起新新体育可能不为人所熟知,但若提到世达,其在国内则享有不小的知名度。这里需要特别解释一下,新新体育是这家韩国制造商的名称,而世达(Star)则是他们注册的产品名称。

  实际上,在现代工业制造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造出符合所谓国际标准的单个优质好球并不是难事,至少在国内,大多数厂家都能够做到。但关键在于:要想满足市场需求就要做出1000个、1万个乃至10万个品质一致的皮球出来。“你的良品率是接近于100%,还是90%或是80%?其实工艺水平和检测水平的差距正体现于此。

  金理事特别指出,Star(世达)之所以能够立足于市场,就是因其产品质量经得起市场的长期检验,自1977年在韩国初涉体育用球制造起,直至今日一直如此。

  世达FIBA官方认证篮球

  当然,要达到产品品质的高可靠性也是要付出相当大的成本的。像在青岛新新体育,单独的检测部门就有20余人的规模,外加QC(质量控制)部门的人员,一批产品在出厂前不知道要经过多少双眼睛和多少双手的严格把控。比起一些不注重品质的小厂来说——尤其是相较于那些只经过1-2个质检员双手的、草草过关了事的产品,世达在产品质量控制方面因为工夫“下到了家”而占有绝对的优势。

  据新新体育另一位主管生产制造的文周湜理事介绍,世达出厂时,每个批次的成品球都要经过重量、外观、外形、尺寸方面的严格检验,要一丝不苟地完成12000次的冲击实验,不变形才能上市销售。

  假定把来自不同品牌的各家产品摆在一起,想要从外观和以简单触摸的方式分辨出孰优孰劣,的确不容易做到。但是如果要请专业球员来闭上眼睛加以分辨,譬如如果是检验足球产品那就请专业选手踢上几脚,金理事相信球员是能够通过脚感来分辨出来哪款球更为优质的。不仅于此,专业级球员追求的“平衡感”、“飞行中的弧线”以及“落地后的弹性”,这些也都是世达要精益求精地提升产品品质的方向所在。

STAR青少年女足训练用球

  目前,世达的足、篮、排球产品已全面“入驻”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体采通平台,学校用户可以根据预算、场地条件、使用场景以及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世达产品。至于学校用户较为担心的球品质量能否稳定可靠,使用一段时间会不会出现漏气、变形、起皮等现象,金理事和文理事表示对此非常有信心,他们坚信学校用户在使用之后一定能够得到满意的体验。

  目前,世达的产品已经赢得了青少年群体的广泛信赖。接下来,他们将会寻找各种途径,希望将全系列装备产品带到校园中,迎接学生和教师群体的进一步体验及验证。

  世达校园足球推荐产品

  

STAR Polaris 2000 SB225FTB(5号),广泛用于中国足协青少年联赛、青训中心以及各级业余联赛的训练比赛之中。因此,对于校园足球来说再适合不过

  关于新新体育与世达产品

  新新商事株式会社成立至今已有50年的建厂历史,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质量检测体系完善,所生产的“STAR (世达)”牌足球、篮球、排球、手球均获得国际公认。现主要设计、生产、制造、销售足球、篮球、排球、手球;足球用品及足球训练用品;体育护具、FOX口哨、MDS运动贴布等。

  新新体育大事记:

  1965年,创立STAR橡胶工业社(汉城城北区)

  1977年,设立韩国新新商事株式会社(京畿道南杨州市)

  1981-1982年,先后获得国际足联FIFA及国际篮联FIBA认证

  此后,与斯伯丁合作,生产NBA比赛用球

  1984年,达到1000万美元销售额

  1986年,先后获得国际手联IHF及国际排联FIVB认证

  1991年,青岛新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生产的产品销往海外

  1996年,青岛新新体育的产品也开始在国内销售

  

  世达足篮排球产品曾多次被选定为亚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全运会指定用球,成为亚洲体育用品领域中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一家企业。

  与此同时,世达还曾先后赞助解放军、河北、四川、山东、天津5支女足联赛俱乐部队和男足中甲延边队全套装备。近些年与中国足协展开合作,赞助中冠联赛和青少年联赛;还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地赞助各级业余联赛,助力中国足球事业发展。

来源:体采通 作者:田皓 责任编辑:顾晓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