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上下联动 全力以赴 做好国庆期间我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27 17:33 围观638次

  为深入贯彻省政法委、省教育厅9月23日召开的国庆期间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地做好国庆期间我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9月24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做好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市教育局局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市直学校校长、书记及分管安全校领导近9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朱志强副局长主持。

  会上彭旭局长传达国庆期间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讲话。彭局长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务必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一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做好国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增强大局意识,以专项行动推动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上新台阶。三要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学校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彭旭局长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安全稳定摆在教育工作的更加突出位置,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努力做到“五不发生”、“三个确保”,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对师生负责,确保安保工作滴水不漏、万无一失。

  全市教育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立作出教育人应有的贡献!

来源:梅州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