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历史统编新教材应该怎么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29 14:51 围观676次

  第三届全国青年历史教师论坛暨名师工作室年会于10月25日在江苏省扬州中学召开,本次会议由扬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江苏省扬州中学主办,《中学历史教学》杂志社、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协办,主题是“历史教育的新使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历史统编新教材应该怎么教?

  今年9月,上海、辽宁、北京、天津、山东、海南六省的中学均已采用历史统编新教材,到2020年,江苏、广东、福建等九省也将全面采用新教材,以核心素养为目标的课程深化改革已经到来。

  随着我国经济与社会的发展,我国与世界各国的联系越来越密切,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也应成为历史教育的目标之一。此次会议论坛举办的目的是为帮助各地历史教师更好地理解新课程新教材,把握课程深化改革的方向,发挥历史教育的意义。

历史统编新教材应该怎么教?

  整场会议安排了四个主题报告、四节研讨课、六个工作坊、六个先锋演讲以及学术沙龙等议程,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著名专家学者、中学历史教师、教研员在各个环节中分享观点,探讨中国历史教育的现状和未来,对当下历史课程的内容体系各抒己见。

历史统编新教材应该怎么教?

  中国正逐步成为世界文明的主导者,与之相匹配的全局视野和唯物史观已成为培养新一代接班人的重点,而教学设备的提升为打破历史与现实的桎梏,全面改革教学内容和方式,培养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中教启星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得到展示历史教学设备和宣讲的机会。在展示区,文明的足迹VR教学系统和传统文化体验套装吸引了不少青年教师前来体验。

历史统编新教材应该怎么教?

  10月26日,中教启星向到场的专家、学者和青年教师进行一场历史教学产品宣讲,主题是“让学生亲近历史:教育技术打造智慧教室新课堂”,展示了历史交互教学系统、原创课件资源、3D文物模型库等产品,为协助历史教师快速适应新课改,完成教学使命提供技术支持。

历史统编新教材应该怎么教?

  中教启星持续关注学科科研和教学,坚持推动学科装备及信息化的应用,有效化解建配易,应用难的教育投入弊病,让教育更愉悦、让教学更高效。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