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安文理学院举行2019年西安市中小学班主任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12 11:24 围观3168次

  11月10日,由西安文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西安市中小学班主任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西安铁一中优秀班主任李元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继续教育学院教研科科长周薇以及来自全市各区县的近9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乔育盟主持了开班仪式。

  常瑾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上级行政部门的信任和专家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班主任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从政策层面阐述了国家、省、市领导和教育主管部门对教育和教师培养重视的程度和高度,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教师培训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学员要做到:勇于担当,追求信仰;坚守方向,适应时代;遵守纪律,完成任务。希望班主任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情感投入、思想引领和人格影响,促进学生人格和身心健康发展,并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艺术,形成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充满活力的优秀班主任群体,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市”不懈努力。

  李元亨和张楠分别代表专家及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通讯员:周薇 常瑾 秦晓雅)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