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十年热爱打造品牌团队,小马安迪ANDYPONY床上用品未来可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15 09:56 围观417次

  一件事,坚持做一年,就会有效果;如果坚持做三年,就会很优秀;如果能够坚持十年,想不杰出,都难!小马安迪ANDY PONY床上用品作为资深的婴童床上用品研发品牌,在这近10年的时间里,已经为太多太多的小朋友们提供了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创始人从创业之初到今天,秉持的理念都始终不变,因为热爱,所以用心,坚持,就是要把最好的儿童床上用品带给大家,让所有的婴儿、幼儿、儿童都能有一个温暖的睡眠环境。

(小马安迪ANDYPONY床上用品线下门店)

  睡眠环境对孩子的成长来说,至关重要,晚上睡不好,直接影响孩子的身体发育,在这个生长的最重要时间点,作为床上用品的品牌方,用心做品牌才能对得起自己的热爱。小马安迪ANDY PONY床上用品如今所组建的一支优秀的产品研发团队;还有从产品研发、材料选择、设计生产,所有的流程,这所有的一切,都是由品牌方用近十年的时间去打磨优化出来的。铸造专业化的生产线,让不同种类的生产车间分开来,有单独的套件生产车间、婴儿睡袋生产车间等等,独立车间使用,是为了保证每件产品单独的属性特点,让工艺更精湛,生产更无菌;选择志同道合的优质面料供应商,共同为了祖国的花朵成长保驾护航,让孩子一路健康成长。创始人把对行业的热爱和严格的要求都投入到了生产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力求把最高品质的儿童床上用品带给宝贝,带给家庭。

(小马安迪ANDYPONY床上用品)

  小马安迪ANDY PONY床上用品的运营团队,有与众不同的思维和对于市场严密的调研和关注,把握市场的风向,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才能让小马安迪ANDY PONY床上用品未来的发展充满生机。运营团队将对市场的观察交付给设计团队,再由其对时尚打磨,不断的创新,结合当下儿童喜好及心理环境,设计出梦幻、童趣的图案,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样的产品每次新品系列一经投入市场,便能很快斩获消费者的芳心,获得大众的认可,让小马安迪ANDY PONY在儿童床上用品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小马安迪ANDYPONY床上用品仓储团队)

  从选材、生产、设计等等这些过程,都不难看出,小马安迪ANDYPONY床上用品整个团队都是充满正能量,是真正从儿童需求角度出发的,无论是日常运营管理还是产品研发,都体现了团队文化。很多知名幼教机构也正是看中了小马安迪的用心和实力,都已经和小马安迪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今后,小马安迪也将不负众望,未来团队中还将会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一起继续努力改进技术,研发更多优质产品,争取一直陪伴着孩子成长。

来源:小马安迪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