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锐捷UClass互动教学系统全新上线,打造智慧课堂信息枢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13 16:44 围观2093次

  随着信息社会的快速发展,传统教学方式已无法满足广大学生对新知识的渴求,教育行业面临着教学模式的变革。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周围的众多学校已经在开始转变,越来越多老师以及学生选择教学管理平台, 高互动性的课堂让学生能够更加专注地参与课堂, 老师也能够即时观察学生反应改善自己的教学方式, 提高教学水平。

  锐捷UClass互动教学系统是一款面向常态化教学,适用高校以及高职院校 ,解决客户建设与教学脱节、师生课堂互动手段匮乏,学生课堂参与度低,研讨组织效率低,课堂数据无记录,成果无保留的问题,有多终端全流程、大规模常态化、深入教学、操作简单等特性的师生课堂互动软件产品。

  常态化互动教学系统让科技与教育融为一体!

  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UClass互动教学系统是在学习效果的追求上迈出的重要的一步。此次,锐捷推出的UClass互动教学系统是面向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支持大规模教学管理平台,采集教与学过程数据。相较传统的线下课堂教学, UClass节省了教学的时间和空间, 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 只需要一台手机, 一台电脑,再连上网络, 随时随地就能开课、上课,是现代课堂的得力助手。

  系统支持授课端、小组端、web端、师生微信端,多终端全流程多场景服务教学业务。以课程为中心,实现课堂上师生互动教学,课下老师高效课程管理,学生泛在式移动学习。打通课上课下师生互动与交流通道,使教与学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

  专注深度互动高效研讨提升互动教学质量

  锐捷UClass互动教学系统基于专家共创,与对教学业务的深入研究,做深度课堂互动和研讨协作,以支撑研讨型教学为特色,全流程支撑课程开展,提升教学效率效果,通过环境建设促模式创新,激发学生课堂参与积极性,让研讨类课程开展更轻松有序,过程成果有序留存。

  互动教学系统上线不久,就受到了老师学生的热烈欢迎, 不仅能够让老师与学生通过视窗转换以及白板共享功能实现即时师生互动, 更能够在平台上实现学员互动, 通过一系列的功能, 让学生参与线上课堂再也不是独立个体。

  自2000年成立以来,锐捷在教学领域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研发和沉淀,通过自身云计算、SDN、移动互联、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优势,让从事教育的企业、机构、学校、老师、和学生都能用上使用、简便、可靠、互动性强的交互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

  未来,锐捷还将不断优化、迭代、升级软件产品,提供更多优秀的教学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未来教育,提高课堂互动性,让教学变得更简单,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事业!

点击进入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