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安文理学院“我与书记面对面”主题思享汇顺利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19 13:20 围观6650次

  2月17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团委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我与书记面对面”主题思享汇。党委书记问向荣出席思享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鲍锋、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团委书记乔新、团委副书记武文斌、团委全体干部及第十二、三期青马班19名学员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校务委员郭瑞主持。

  思享汇上,来自于西安文理学院十三个学院的青马班学员代表,围绕自己在青马班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感所悟,谈思考、说感受、提建议,畅所欲言。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问向荣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热爱学校、热爱学习、追求上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学习科学知识。在人生最好的学习阶段,培养刻苦学习和钻研的精神,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培养主动学习的能力,勤学博学。二要培养创新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基于深厚的知识储备,在学习和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培养坚毅品格,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情怀的创新人才。三要明确价值追求。坚定“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人生大志,厚植“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让个人价值在民族复兴伟业中熠熠闪光。

  此次思享汇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初心”党课。

  活动的最后,团委号召全校共青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通讯员:李爽 乔新)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