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童心制物(Makeblock)童小点思维启蒙机器人(mTiny)荣获2019“深圳礼物”,点控学习编程开启智能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02 15:19 围观730次

  12月28日,2019“深圳礼物”颁奖典礼在深圳欢乐海岸隆重举行。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席任克雷等领导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并为“深圳礼物”的获奖企业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童心制物(Makeblock)旗下产品童小点思维启蒙机器人(mTiny)荣获“深圳礼物”称号。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左一)与童心制物(Makeblock)代表人(左二)及其他获奖企业一同合影留念)

  “深圳礼物”是在深圳市人民政府大力倡导下,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承办的公益评选项。此届入选的40件“深圳礼物”涵盖了科技、文创、时尚、食品等行业,包含众多极具创新性、功能性、美观性和经济性的产品。入选“深圳礼物”的产品不仅需要契合深圳的文化,展现深圳科技创新技术和人文底蕴,更能够代表深圳各行业领先水平,打造深圳专属城市名片。

(童小点(mTiny)“2019年度深圳礼物”荣誉证书及奖杯合照)

  童小点思维启蒙机器人(mTiny)是童心制物(Makeblock)旗下一款针对4-6岁低幼龄儿童的可交互编程机器人,它基于皮亚杰儿童认知发展理论而设计,以点读控制机器人交互的方式,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无需通过手机或电脑等设备辅助便可进行操纵。无论是从故事绘本的编程指引入手,还是自由创作拼接地图,孩子都可通过点读笔轻点指令卡片来完成操纵指令,童小点机器人(mTiny)便跟着指令做出精准执行。因童小点机器人(mTiny)的创新点读交互系统,不仅能根据点读笔的指令识别地图出产品交互,还能以丰富萌动的声音和表情与孩子快乐地互动。

  据悉,童小点(mTiny)在海外广受好评和曝光,不仅在意大利Maker Faire、美国ISTE等多个教育展会上亮相,还入选了TechCrunch’s 2019 Gift Guide,甚至美国知名科技媒体Engadget在开箱测评时,更是把童小点(mTiny)誉为“学龄前孩子不可错过的优秀产品。”同时,童心制物(Makeblock)还荣获深圳文化&科技新税企业TOP10提名奖。作为深圳本土出海成功企业,童心制物(Makeblock)坚持软硬结合的方式开展STEAM教学,通过整合硬件、软件、内容及赛事,提供完善的全套STEAM教育系统,不断的技术革新与产品的开发,让STEAM教育回到“激发创造力”的初心上来,激发更多孩子探索科学的乐趣。

  未来,童心制物(Makeblock)将保持初心,秉承一贯的教育理念,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创造的乐趣,将给社会回馈更多优质的STEAM教育的软硬件产品。

来源:童心制物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