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成都喻兰魔方教育第二届梦想大会暨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06 09:57 围观2032次

  2020年1月1日早上8点30分,由中国下一代基金会、教育互助惠主办,成都喻兰魔方教育协办的第二届“中国伟人节·梦想大会暨颁奖大会”,在成都市新东方千禧大酒店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人生如船,梦想是帆,在梦想的海洋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而我中华,更有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中国梦,我的梦”,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胸怀发展的中华儿女,在中国梦的思绪中,不负重托迈步前进。

  成都喻兰魔方教育自2014年创办以来,一直继承并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和思想,敬业爱国,激发中华少年爱国主义精神,在创始人喻兰老师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一个梦想——“让三亿家庭更幸福,让中国孩子更自信” ,这也是每一名魔方人心中代表荣耀和希望的“兰之梦”。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中国梦·兰之梦·我的梦”,向伟人学习,做有梦想的中华好少年!

  本次大会邀请到全国优秀教师、全国语文学科专家、全国家庭教育讲师团专家、武侯区家长总校家庭教育讲师、青少年行为导师、四川省妇联特邀专家罗琴专家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

全国语文学科专家罗琴专家致开幕词

  大会还邀请四川省特级教师、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专家、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义务见于研究所所长、中学语文教研员、四川省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立新专家为本次大会送上祝福。

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专家何立新专家致开幕词

  本次活动的梦想导师喻兰专家是喻兰魔方教育的创始人,也是青少年潜能激励专家、四川省省级骨干教师培训专家、成都市教育技术工作先进个人、成都市中小学国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成都师范学院《儿童文学》讲师、中外散文诗协会理事。喻兰专家主编的魔方作文系列教材(六本)在上海书展、天府书展均售罄一空,其主编的小学国学教材《蒙学闻道》在成都各有名小学已使用超过十年,其还编写了《课堂教学的变革一小学参与式教学实践研究》一书。

喻兰导师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梦想的传递与正能量的传扬,逐渐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激发了孩子的行动力、思考力和创造力,向伟人学习,做有梦想的中华好少年!

  成都市优秀学生代表、家长及教育同行共计近500人参与此次大会。

  在新年的第一天,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那熟悉到骨子里的旋律响起时,孩子们一个二个精神抖擞,右手高高地举过了头顶,那一双双闪闪发亮的小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屏幕中的国旗徐徐升起,热情饱满地齐唱着国歌,唱响了一个充满期待、满怀梦想的2020年。

升国旗,奏唱国歌

  上午9点,在万众瞩目当中,我们的喻兰老师款步姗姗地来了。她穿着一身黑色裙装,端庄得体,优雅大方,气场满满。孩子们眼见可亲可敬的喻老师来了,一声声亲切的“喻老师”给严肃的会场氛围增添了一丝温馨和暖意,喻老师也满脸幸福地对孩子和家长们一一致谢,随即开始了她精彩而富有魅力的个人演讲。

喻老师导师做梦想大会主题演讲

  整个演讲持续了接近一个多小时,孩子们在喻老师的带动下活力十足、争相发言并为自己的梦想立下了誓言,他们是“梦想”的传递者和接受者,是真正梦想的天使!

学生认真听

宣誓

  家长朋友们看着孩子们积极向上的样子,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让他们头痛不已、视若大敌的“梦想教育”在这一刻变得无比轻松而有效。在孩子们纷纷说出自己的梦想那一刻,我相信没有一个家长不为自己的孩子感到骄傲和自豪!

填写梦想卡

  喻兰魔方教育国学堂课程采用喻兰老师自编教材《蒙学悟道》,获得三项国家专利,其主编的《蒙学悟道》国学教材由成都著名私立学校,金苹果公学、锦城一中使用超十年。国学经典采取多元化的教学模式通过吟念、背诵、唱曲、讲典故、情境表演中悟实践,本次大会国学班孩子们带来精彩的国学表演,将平常的课堂搬到了舞台上。

  如何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掌握阅读的方法?提高阅读的效率?为什么看起来爱阅读的孩子还是不会做阅读理解题?这些都是现代家长普遍关注的问题,喻兰魔方教育全国首创的并获得专利的“魔法读书会”课程,魔法读书会的形式是多元的,说学唱演绘,也可以是眼看、手记、耳听、故事会、辩论赛、课本剧、话剧等,多元的形式如同魔力激发孩子们的阅读热情,吸引孩子们用心投入。本次大会魔法读书会的孩子们表演了话剧《德国一群老鼠的故事》,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专家的好评!

  上午11点,我们为在第十五届冰心文学大赛、第二十八届奥林匹克杯作文大赛和爱我中华魔方朗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孩子们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手中的获奖证书是孩子们努力学习的成果,这是你们应该获得的荣誉!!

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获奖学生获奖名单

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颁奖

奥林匹克杯全国作文大赛

获奖学生获奖名单

第28届奥林匹克杯全国作文大赛颁奖

爱我中华▪魔方朗读大赛获奖名单

爱我中华▪魔方朗读大赛颁奖

  在2020年元旦节的这天,我们的孩子们没有与手机游戏为伴,没有与电视节目为伍,而是调动了全身心的去认真思考了“梦想”这两个字的意义。

  我们奏唱了国歌,激情澎湃!

  我们反思了自己,规划未来!

  我们郑重地宣誓,埋下梦想的种子!

  这才是有意义的过节方式!

来源:喻兰魔方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