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扁豆凝集素,分次实验elisaLCA样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09 09:00 围观616次

  扁豆凝集素,分次实验elisaLCA样本实验操作流程:

  1,将要进行实验的版孔进行设定好,标准品5个点,每个点设定平行,需要用到10个孔,空白只需1个孔。剩下孔可以做为样本孔

  2,稀释标准,准备好5个EP管,然后在每个EP管中加入150微升标准稀释液,编上编码,分别为1,2,3,4,5,在1号管中加入150标准品,用枪头反复吹打10次左右(注意控制幅度不要过大容易产生气泡)如果有涡旋仪可以在涡旋仪上涡旋5秒左右,然后换枪头,在1号管中取150微升加入到2号管,后面过程一次类推。稀释完,前面4个管中每管液体在150微升,5号管为300微升。浓度是从大到小。

  3,标准、样本、空白加样:标准是每个浓度点2个孔(做平行),每孔加入50微升,加样过程中注意换枪头,样本孔中每孔加入50微升,加样过程中注意换枪头,空白孔加入50微升蒸馏水。特别要说明的是,标准加样和样本加样尽量控制在15分钟内加完,如果时间拖的太长,会导致前面孔先反应后面孔才开始反应,这样数值偏差过大。加完样后盖上封板膜,至37摄氏度孵育30分钟.

  ……未完待续,可以向我们要elisa试剂盒说明书

  扁豆凝集素,分次实验elisaLCA样本

  人蛋白S,分次实验elisaProtein S样本

  人吡啶交联物,分次实验elisaPY样本

  (β2-GP1IgA/G/M),大鼠β2糖蛋白1抗体IgA/G/M,大鼠elisa加样

  PI3KELISA数据判断磷酸肌醇3激酶(鼠|人|鸡|牛)

  (anti-PIVIgG),人抗副流感病毒IgG抗体,人elisa加样

  大鼠基质金属蛋白酶2/明胶酶A,分次实验elisaMMP-2/Gelatinase A样本

  (PHC),人肝癌抗原,人elisa加样

  Cpn-AbELISA数据判断肺炎衣原体抗体(鼠|人|鸡|牛)

  大鼠可溶性白细胞分化抗原14(sCD14)北京试剂盒供应

  鱼孕/孕酮,分次实验elisaPROG样本

  盐酸环仑特罗

  (eNOS),猪内皮型一氧化氮合成酶,猪elisa加样

  人肌细胞生成素,分次实验elisaMYOG样本

  (ANG-R-Tie1),大鼠血管生成素受体Tie1,大鼠elisa加样

  含青霉素酶TSA平板9cm培养基实验用,9cm×10个/瓶

  小鼠凋亡相关因子配体,分次实验elisaFASL样本

  猪可溶性细胞间粘附分子1,分次实验elisasICAM-1样本

  结晶紫中性红胆盐葡萄糖琼脂 VRBGA培养基

  人β2糖蛋白1抗体IgA/G/M,分次实验elisaβ2-GP1 IgA/G/M样本

  1%奈啶酮酸生化管

  (D2R),大鼠多巴胺D2受体,大鼠elisa加样

  PCNAELISA数据判断抗增殖细胞核抗原抗体(鼠|人|鸡|牛)

  磺胺二甲氧基嘧啶

  CVFELISA数据判断毒因子(鼠|人|鸡|牛)

  人肌球蛋白(Myosin)云南试剂盒供应

  人激肽释放酶8,分次实验elisaKLK 8样本

  HCV-IgMELISA数据判断丙型肝炎IgM(鼠|人|鸡|牛)

  人柯萨奇病毒IgG,分次实验elisaCox V-IgG样本

  C4BPELISA数据判断C4结合蛋白(鼠|人|鸡|牛)

  人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ATGA/TGAB)广州试剂盒供应

  人单纯疱疹病毒Ⅱ型抗体(HSVⅡ-Ab)湖北湖南试剂盒供应

  兔子球蛋白E(IgE)广州试剂盒供应

  人抗甲状腺微粒体抗体(ATMA/TMAB)沈阳试剂盒供应

  头孢克洛

点击进入上海广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广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