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桂林医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新任校领导任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10 14:02 围观1722次

  1月9日下午,桂林医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学校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志勇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宣布自治区党委的干部任职决定,李清华同志任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

  黄照权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决定,要求各级干部和广大职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上来,讲党性、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精诚团结,为学校发展共同努力。他同时对桂林医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带领全校师生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进,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翻开桂林医学院历史发展的新篇章!”对新履职的李清华同志,他要求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提升能力水平,廉洁奉公,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行职责,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李清华作表态发言,他对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永远牢记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刘燕 孔铎蓉 崔俊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