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陆家嘴中心 | 坚持普及情商育儿课,让职场人育养变得更轻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19 17:21 围观648次

  2018年,大果情商【走进校园&企业课项目】正式启动,校园儿童课、企业家长课同步开设,支持到全国每家加盟中心!为各地的家长,儿童近距离的了解情商课程,提供了更快捷的方式!

  2019年,大果情商上海陆家嘴中心与品牌理念同步,以持续的热情去做情商教育,带领家长、学校培养孩子的EQ核心能力,也因此收获一大批追随的粉丝家长客户。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负有对孩子一生的责任。无论你面对的是什么样的孩子,你都没办法反悔或者“退货”。父母是创造孩子生命质量的最大力量,父母的生活态度将会对孩子造成一生的影响!大果情商企业公益课堂的核心理念就是让每个职场人育养变得更轻松。

  11月上海陆家嘴中心受邀至Microsoft开展家长课程

  这里的家长们分享“工作觉得轻松,养娃确是大麻烦,面对客户十分有同理心,面对孩子却分分钟被点爆”上海老师为微软家长们分享了《孩子发脾气怎么办》正是他们的需要。

  上海师范大学、末睿特家庭健康管理中心、玛丽黛佳美妆公司等企业也在今年多次邀请大果开展此课题的沙龙分享。

  大果所研发的课程为3-12岁孩子提供自信心、情绪管理、人际合作的情商培优的专属方案,以及自律、时间目标管理、高效管理,公众表现、抗挫解难等提升个人竞争力的软技能课程。家长课堂就是一篇养娃攻略,打怪升级做任务。这也是大果情商公益课堂能够持续受各大企业邀请的原因。

  家长课堂项目从不同的角度出发,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便利高效地帮助家长解决育儿困惑。针对性的家长课堂,有效的干货普及,也使这些家长更加放心把孩子交给大果。

  大果陆家嘴中心的校长许老师说:“在大果的教学体系中,以儿童为中心,是大果坚定的信念,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发现孩子对工具的学习和掌握都非常快。我们的情商工具是大果团队所有成员自己实践和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宝藏,所以上海陆家嘴大果情商将进入更多的校园与企业,让更多家长拥有更正确的理念,做一个能够懂得自己孩子的情商教练,让情商助力每个儿童生命潜能的开发,也让情商成为每一个家庭幸福的曼陀罗。当然重要的是,有效的课程与分享,也带来很多好的反馈,这也是坚持做这件事的原因。”

  大果情商总部会持续不断的给各大企业、幼小学校带来更优质的课程,做适合家庭的、适合孩子自己的情商软技能培优课。2020年继续研发新课题,全国大果中心将同步上线,尽请期待。

  大果致力于儿童情商及软技能“工具式”课程的研发和教学。为3-12岁孩子提供自信心、情绪管理、人际合作的情商培优的专属方案,以及自律、时间目标管理、高效管理,公众表现、抗挫解难等提升个人竞争力的软技能课程。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