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VIP陪练跨界喜马拉雅,联名推出AI音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2 17:23 围观857次

  如今,跨界联名款的产品正在强势席卷以年轻人为主的消费市场。原本看起来互不相关的独立主体,通过独特的创意和合理的创新,就能将两者的资源与优势互补,从而取得成倍化的营销效果。例如,素质音乐在线教育头部企业VIP陪练携手喜马拉雅联名推出的VIP陪练&小雅AI音箱,正吸引着很多消费者的眼球。

  一个是琴童用户遍布全球104个国家的“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平台,一个是4亿用户都在选择的国内专业音频分享平台,两家品牌在各自领域都有着广泛的用户基础和极佳的市场反馈,此次跨界合作,可谓是知名平台强强联手。用户购买VIP陪练&小雅AI音箱,不仅可以获得喜马拉雅1亿+免费节目随时随心畅听,还能通过关注相关音乐类主播获得丰富、有趣的乐理知识,内容优势非常明显。

  不难看出,此次VIP陪练选择与喜马拉雅联名合作,是平台作为“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赛道领军企业的一次跨界合作尝试,更是平台对于围绕琴童和家长,打造个性化音乐在线教育的大胆实践。

  近两年,VIP陪练已开始全面布局,经过大量调研和用户回访,陆续推出“天才小琴童”及“音乐星球”活动,以丰富琴童在日常练琴之余,更加全面地享受音乐所带来的乐趣,并获得相对应的音乐乐理知识。

  截至到2019年底,VIP陪练累计服务用户超过200万,每天全球超过500个城市的小琴童们通过VIP陪练有着共同的练琴陪伴。与此同时,VIP陪练也培养了一批专业的陪练老师来服务小琴童们,平台在职陪练老师超过了3万人。

  VIP陪练依靠实力创造了口碑,被认可的同时也不忘暖心的回馈。此次联名喜马拉雅推出VIP陪练&小雅AI智能音箱后,VIP陪练已陆续通过抽奖等活动,将产品以礼物的形式回馈给小琴童们,助力他们在追求音乐圣殿的道路上,砥砺奋进,前程似锦。

来源:喜马拉雅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