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免费直播】SAS解决方案与疫情数据案例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02 11:04 围观8911次

【免费直播】SAS解决方案与疫情数据案例分析

  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让一座座城市似乎都变成了空城,生活有剥夺有馈赠,这里有一组关于解析抗击新冠肺炎的数字密码,请让我们重拾自然筛选的权利,深呼吸,浅悲喜,从此人间皆春意。

【免费直播】SAS解决方案与疫情数据案例分析

免费直播:请使用微信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加入我们。

助力疫情报警、分析与探索、调查案件处理、 融合多重数据源!来看看SAS如何实现可视化、展示疫情现状、预测未来。

  课程主题:SAS解决方案与疫情数据案例分析

  直播时间: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14:00-16:00

  课程简介:本次分享将介绍SAS在大数据分析领域的解决方案,包括分析工具、企业级分析平台、特定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并结合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部分公开数据进行SAS数据可视化分析演示。

【免费直播】SAS解决方案与疫情数据案例分析

主讲嘉宾:张丽艳   SAS中国资深技术顾问

  负责制造业,生命科学等行业的技术支持,超过13年数据分析,咨询服务经验。擅长从传统统计分析到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算法的应用,运用人工智能方法提升钢铁质量和时间序列算法预测钢材价格,熟悉临床试验流程和数据分析。服务的客户包括中芯国际,宝武集团、药明集团等。加入SAS前,曾任PDF Solutions咨询顾问、技术支持经理,熟悉从芯片设计,芯片整合,数据整合到数据分析的整个流程,参与国内外多家半导体公司合作项目,帮助客户改进工艺,提升良率。任技术支持经理期间,负责全球客户支持,提供从数据整合,系统维护,分析工具/方法的应用支持。

【免费直播】SAS解决方案与疫情数据案例分析

答疑嘉宾:黄 海    SAS中国咨询总监

  负责SAS在制造、生命科学等行业的解决方案推广和实施,拥有超过14年的数据仓库与商业分析项目实施经验。非常熟悉大数据的系统架构与数据管理流程,精通各种数据的处理、统计分析与挖掘建模,有丰富的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咨询经验。对金融、政府、电信、金融、交通、电商等行业的大数据管理与业务应用有丰富经验与深厚积累,曾领导设计、规划和实施过众多大型大数据分析应用项目,深受客户信任及好评。在加入SAS之前,曾任蜜芽集团总裁助理,负责集团数据分析战略以及实施。在此之前,还曾担任Teradata公司大数据应用咨询总监,负责航空、电信、银行业等领域的大数据分析挖掘方向业务。拥有北京邮电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课程大纲

  Part A - SAS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概览 

  √ SAS公司介绍

  √ SAS分析与服务方案总览

  √ SAS Viya新一代分析平台介绍

  无代码/低代码数据处理、分析、部署企业级全生命周期分析平台。

  √ SAS医疗行业解决方案介绍

  SAS医疗行业解决方案,世界500强药企,100%SAS用户。

  提供数据整合,CDICS,临床分析,FDA监管到新药上市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Part B - 新冠肺炎公开数据分析演示

  √ 数据来源和概览

  基于样本数据,回答大家关心的感染力,传播途径,确诊治愈流程等问题。

  √ 流行病学调查研究

  SAS VI助力疫情报警,分析与探索,调查案件处理。

  √ 疫情数据可视化

  融合多重数据源,可视化展示疫情现状,未来预测。

  组织单位

  主办方:赛仕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承办方: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咨询

  课程助理-Anne   13124728855(手机微信同号)

  软件订购

  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全称:Beijing UoneInfo&Tech Co.,Ltd (Uone-Tech),作为SAS软件在中国大陆的合作伙伴,希望能给SAS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服务与支持,并帮助中国用户建立完善的软件售后服务体系。如需SAS新版本采购及老版本更新升级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Tel/WeChat: 18610597626  Email: crystal@uone-tech.cn。

  版权声明 

  未经主办方和承办方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不得传播音频、视频等内容。主办方和承办方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公众号“友万学院”专注分享商业数据分析、金融数据分析、应用统计分析、知识图谱、机器学习、计量经济、人工智能、网络爬虫、自动化报告与可重复研究等热门技术内容。定向培养Stata、SAS、Python、R语言数据人才,助力产学研政企商协同发展,为中国大数据产业蓄能。合作热线:010-56451129 邮箱:info@uone-tech.cn。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Uone-Tech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