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智能人脸识别测温终端为复工复学保驾护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19 18:19 围观2352次

  随着国内疫情趋势渐趋平稳,各地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确定开学时间,同时要求院校开学前做好预案和监测设备准备、隔离空间预备、环境卫生改善等工作,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禁止校外人员进入,不组织大型集体活动。

  现已有部分地区明确了开学时间,但又面临新的挑战,如何保障复学后的校园安全和有效防疫呢?

  智能人脸识别测温终端测温无接触、记录保存、全天监测、部署灵活完美解决传统测温的各种弊端。

  智能人脸识别测温终端支持人脸测温功能可快速准确测试人体温度,并对体温过高进行警报,同时实现识别未戴口罩行为、登记外来访客、出入记录保存等功能。可广泛用于应用于学校、公司、公交、机场、银行、酒店、轨道交通、各楼宇行业等需要进行体温检测及身份识别的场所。

  如今智能人脸识别测温终端品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凌拓科技秉承"凌云志,拓必达"的科研精神,匠心于产品品质,注重细节,追求质量。凌拓科技于2019年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是一家有资质,硬气的移动医疗设备与医疗物联网产品及方案提供商。

来源:凌拓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心学习」测温防疫交给魔点

    「安心学习」测温防疫交给魔点
    魔点科技04-13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并逐渐可控,二十余个省市陆续明确开学时间。家里的“神兽”降不住了!“熊孩子”什么时候能开学?学校的复学准备工作怎么样了?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