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国DMS电动深层肌肉刺激仪康复中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20 09:26 围观928次

  美国DMS 电动深层肌肉刺激仪

美国DMS电动深层肌肉刺激仪康复中应用

  美国DMS 深层肌肉振动仪在美国得到了广泛应用,

  发明人:Dr. Jake Pivoroff 。发明过程:Dr. Jake Pivoroff 有 34年的行医生涯,曾经为很多专业的运动员进行传统的标准理疗,包括冰疗、超声波和牵引等。但是他发现这些都没有达到其既定的目标—使这些运动员重续运动生涯辉煌。于是 JakePivoroff 博士开始研究振动,并于 2006 年,发明了这个让他非常满意的认为一定会实现将振动和冲击合二为一的设备——DMS。

  产品原理:

  DMS电动肌肉振动仪产生快速连续的振动和打击,会影响机械感受器的功能。和按压技术一样,DMS可以减少肌肉,肌腱,骨膜,韧带以及皮肤上的扳机点敏感度。会移除那些废料从而帮助组织修复。DMS可以在肿胀关节之上非常轻微地使用

  疲劳和疾病会使肌肉纤维长度缩短并形成痉挛或扳机点,通过施加外部压力或者冲击对肌肉进行刺激与放松。

  技术参数:

  1、设备尺寸:25.4cm×5.08cm×13.97cm

  2、振动头伸缩距离:6mm

  3、手柄直径:5.08cm

  4、设备重量:2.5kg

  5、击打头材质:钛合金

  6、振动头敲击频率:60Hz

  7、敲击力度:50N

  配置清单:

  1、主机        1台

  2、电源线      1根

  3、转换器      1个

  4、说明书      1份

  5、使用视频    1张

  6、润滑油      1瓶

  7、便携包      1个

  电动深层肌肉刺激仪治疗体系说明:

  DMS电动肌肉振动仪在骨骼肌肉系统疼痛康复领域占有重要位置,其治疗体系(3R):

  1、重置(Reset):、整脊、肌筋膜手法、软组织手法、振机电点治疗、干针、针灸、肌肉能量技术、主动释放、松动术等技术。

  2、强化(Re-Enforce):姿势、人体工程学、联系方案修正、矫形器、支具、肌效贴等强化和行为矫正,加强重置技术的效果。

  3、重载(Reload):功能动作训练、DNS、4X4矩阵训练等纠正训练,有序地将新的“软件”载入到功能障碍无痛者的功能“系统”。

点击进入深圳市格林斯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格林斯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