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数码设备“难”充电,充电管家来相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24 11:12 围观1693次

  现如今,数码产品早已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在学习办公、交通出行、智慧教学、生活购物等各个方面早已离不开数码产品的支持,数码产品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并且提高了我们的生活品质。

  数码产品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但是也出现“充电难题”,电量是数码产品的精神食粮,一旦没有电量的输入,数码产品就不能进行任何的工作。但是在一些数码设备聚集的场合,集中储存充电就成了困扰!

  际庆科技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充电柜的厂家,针对数码产品集中充电难题,自主研发出平板/笔记本/VR消毒/手机充电柜等产品,解决了数码产品的集中充电问题!

  数码设备“充电管家”— 智能充电柜

  际庆智能充电柜可分为平板/笔记本/VR消毒/手机充电柜,客户可根据不同的数码设备选择相应的产品。

  1、平板电脑/ipad充电选择

  2、笔记本电脑充电选择

  3、VR眼镜充电选择

  4、智能手机充电选择

  际庆智能充电柜手机、平板、笔记本、VR眼镜等数码设备及时补充“ 能量“,让它们随时“脉动”回来。

点击进入上海际庆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际庆科技编辑部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为什么学校要用平板电脑充电柜?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8
    为什么学校要用平板电脑充电柜?很多人都不知道,下面小编给您普及一下知识。在信息化2.0背景下,智慧课堂对交互式教学设备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其中,交互智能平板因集人机交互、屏幕显示、多媒体...
  • VR消毒充电柜,让您畅游VR新世界!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发展,VR眼镜在我们的生活中的应用变得越来越广泛,特别是在课堂、影院,体验馆等场合。电量充足是VR良好体验的前提,然而传统插座远远满足不了大批量的VR眼镜同时充电,如何...
  • VR充电柜,让您畅游VR新世界!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9
    随着科技的发展,VR眼镜在教学、电影,游戏中的运用也越来越广泛。电量充足是VR良好体验的前提,为了更好的体验VR带来的效果,际庆科技VR充电柜由此应运而生,际庆VR充电柜不仅有集中充电的功能...
  • 手机充电柜,让手机随时“脉动”回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3
    手机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通讯/社交/支付/娱乐工具,手机的出现彻底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手机融入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电量是手机的精神食粮...
  • 方便快捷智能际庆科技平板电脑充电柜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USB快捷充电柜01USB快捷充电柜A款介绍USB快捷充电柜A款系列是以USB为接口的平板电脑充电柜,具有移动、管理、储存、温控、前置USB充电5V2.4A直流快速充电口,专为苹果、安卓平板系统而设计。解决...
  • 平板电脑充电柜提高教学效率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9
    2001年网络开始逐步进入到大家的视野,网络对教育影响的种子被埋下,在之后的发展中逐渐生根发芽。到2017年互联网教育已经成为发展浪潮,实现知识的交融。在这个过程中,信息化起到非常重要的作...
  • 平板电脑充电柜;人工智能促进教育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3
    人技结合促进教学环境的深刻改变。随着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应用日益广泛,人工智能必将引发教育模式、教学方式、教学内容、评价方式、教育治理、教师队伍等一系列的变革和创新,助力教育流程重组...
  • 平板电脑充电柜吗,人工智能+教育颠覆传统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2
    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日新月异,“人工智能+教育”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革,即将开启全新的3.0版本。教育1.0是传统教育阶段,教育2.0是互联网教育阶段,而即将降临的教育3.0——人工智能教育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