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光莆智能型消毒测温防疫工作站,助力开学复工“一站搞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30 09:29 围观814次

降级!武汉城区已无疫情高风险区

武汉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

多省市降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

……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发生积极变化,但国外输入疫情又接踵来袭。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以及“复工潮”、“开学潮”引发的人流量激增问题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挑战。

  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比如机场、火车站、学校、医院等地方,如何避免交叉感染更是亟待解决的重难点问题。

  始终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心系防控一线“美逆行者”和大众安危,光莆股份主动作为,在迅速研发生产出一系列紫外杀菌消毒产品外,为有效避免交叉感染,又火速推出多功能防疫工作站和智能测温终端方案,打造公共场所高效防疫第一关。

检测消毒“一条龙” 

光莆智能型消毒测温防疫工作站  

  一站式解决体温检测、智能考勤、人体表面及随身物品的消毒,做到无接触,无交叉,异常情况及时反馈并记录,不论学校、医院、商超、交通枢纽站等各大公共场所高效防疫检测,轻松应对。

  产品特点 

  ▶ 入口处悬挂B型空气消毒机,实时动态消毒防疫工作站内空气,确保工作站内空气洁净度;

  ▶ 人脸识别测体温的同时智能考勤,体温测试正常时工作站出口闸口保持常开状态,体温测试异常时闸口关闭,禁止人员外出,并反馈管理平台并记录。

  ▶ 测温仪和无接触手部、手机消毒机布局合理,测温仪下方设置无接触手部消毒机,测温仪右下侧放置手机消毒机,体温测试的同时可以完成手部和手机消毒,节约时间;

  ▶  测温仪和手机消毒机可调节高度,方便不同场合不同身高人员使用;

  ▶ 无接触手机消毒采用405nm波段的紫外灯珠,消毒又无害;

  ▶  360°立体式封闭消毒,空间大,人员及随身物品可以一并进行消毒。采用次氯酸/过氧化氢等食品级消毒液,健康安全环保卫生;

  ▶ 工作站自带智能LED微波感应照明灯具,保证工作站夜晚可以照常工作,同时节约能源;

  ▶ 工作站入口和出口设置可折叠式辅助通道斜坡,方便轮椅通行;

  ▶ 考勤可采用人脸识别考勤,也可采取刷卡。  

  应用场景  社区、学校、医院、写字楼、厂区、工地、体育馆、出入境口岸等。

高效防疫“守门人”  

光莆智能测温终端  

  光莆推出智能测温终端方案,人员无需摘下口罩便能快速高效地完成温度检测及统计报警等功能,非接触式体温检测能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交叉感染,成为疫情防控又一利器。

  光莆智能型测温门

  产品特点 

  ▶ 快速部署,使用简便,手腕或额头均可测温;

  ▶ 实时统计温度检测报警人数。

  ▶ 非接触式检测,避免产生交叉感染。

  应用场景  社区、学校、写字楼、健身房、工地、体育馆等。

光莆智能型人脸识别测温门

  产品特点 

  ▶ 动态人脸识别,活体检测;

  ▶ 非接触式体温检测,异常自动警告。

  ▶ 口罩识别,提醒佩戴口罩。▶ 测温数据导出。

  应用场景  社区、学校、写字楼、健身房、工地、体育馆等。

光莆智能型红外测温门

  产品特点 

  ▶ 智能人脸识别;

  ▶ 温度高于37.3C°报警自动拍照存储。

  ▶ 内部温度、表面温度自动校准。

  ▶ 可以wifi链接手机、平板、电脑远程查看。

  ▶ 测温数据导出。

  应用场景  社区、学校、写字楼、健身房、工地、体育馆等。

  光莆股份承担过多项国家级火炬计划、国家级创新基金计划、国家电子基金等科技项目,并作为主要起草单位起草了国家标准《等离子显示设备150khz-30mhz辐射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和行业标准《红外摇控接收放大器》。公司联合攻关的《高光功率固态光源研发及产业化应用》被厦门市科技局列为2019年市科技计划重大项目。

  在全国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光莆股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智能终端作为重点研发方向,凭借在紫外LED、红外光电传感器和物联网等方面的技术积淀,主动出击,加紧研发。至今紫外杀菌消毒产品已全面开发了四个完整的系列,包括UV模组、杀菌仪、UV静态杀菌灯和空气消毒机;防疫检测端,研发出消毒测温多功能工作站、智能红外测温门等一系列产品,以先进的信息化产品和过硬的技术服务能力向疫情亮剑。

  光莆股份自觉履行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以担当为己任,以使命为坚守,用专业的技术、专注的产品、工匠精神回馈社会。目前,光莆积极加快研发生产和市场投放工作,多功能防疫工作站和智能测温终端相关产品已陆续出货,为开学复工保驾护航。

点击进入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光莆股份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