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SAS解决方案与疫情数据案例分析研讨会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03 14:52 围观3834次

SAS解决方案与疫情数据案例分析研讨会圆满结束

  【SAS解决方案与疫情数据案例分析】在线直播课程于2020年3月17日火爆开播,课程特别邀请SAS中国资深技术总监张丽艳老师主讲,SAS中国咨询总监黄海老师全程在线实时答疑,为SAS用户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视听体验。 为回馈用户对友万课堂的支持,我们会将分享本次课程的课件,请扫描上图二维码注册获取。

  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让一座座城市似乎都变成了空城,生活有剥夺有馈赠,这里有一组关于解析抗击新冠肺炎的数字密码,请让我们重拾自然筛选的权利,深呼吸,浅悲喜,从此人间皆春意。友万直播课堂为大家演示了SAS如何实现可视化,展示疫情现状、预测未来。

  SAS全称STATISTICAL ANALYSIS SYSTEM,简称SAS,是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是由美国NORTH CAROLINA州立大学1966年开发的统计分析软件。 1976年SAS软件研究所(SAS INSTITUTE INC。)成立,开始进行SAS系统的维护、开发、销售和培训工作。期间经历了许多版本,并经过多年来的完善和发展,SAS系统在国际上已被誉为统计分析的标准软件,在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SAS (Statistical Analysis System)是一个模块化、集成化的大型应用软件系统。它由数十个专用模块构成,功能包括数据访问、数据储存及管理、应用开发、图形处理、数据分析、报告编制、运筹学方法、计量经济学与预测等等。 

  课程的前半部分张老师主要为我们介绍了SAS分析与服务方案、SAS Viya新一代分析平台介绍、无代码/低代码数据处理、分析、部署企业级全生命周期分析平台、提供数据整合,CDICS,临床分析,FDA监管到新药上市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等内容。让我们对SAS Viya平台有了一个总体的了解。

SAS解决方案与疫情数据案例分析研讨会圆满结束

  课程对SAS Office Analytics的特点做了简要的介绍,主要包括:

  BASE SAS - SAS分析系统的核心和基础 Base SAS 软件包括第四代编程语言和相关集成程序,通过SAS Code可以处理并完成数据加工、信息存储和检索、统计分析、报表和可视化图形开发;

  SAS/STAT-  覆盖了所有的实用数理统计分析方法;

  SAS ENTERPRISE GUIDE - 强大灵活的分析客户端;

  SAS EG - 具有数据处理和可视化能力以及高级统计与分析能力;

  SAS Clinical Standards Toolkit- 支持在Base SAS中进行医疗数据标准管理,如CDISC,支持数据领域标准定义,CDISC不同模型之间的转化,验证和一致性检查以及CRT-DDS的创建。 

SAS解决方案与疫情数据案例分析研讨会圆满结束

  SAS Viya是来自全球领先分析软件公司的现代开放型平台。课程中对此平台做了详细的介绍,平台的特点如下:

  · 轻松应对任何分析方面的挑战,从分析试验到关键任务。

  · SAS Viya是一个基于云平台的统一环境,可以被数据科学家、业务分析师、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管理人员等使用。

  · 它具有稳定可靠、可扩展、安全管理管控等一系列敏捷IT所必需的特性。

  课程的后半部分主要向我们展示了新冠肺炎公开数据分析的过程演示。包括基于样本数据,回答大家关心的感染力,传播途径,确诊治愈流程等问题、SAS VI助力疫情报警流行病学调查研究、分析与探索、调查案件处理以及疫情数据可视化。   

SAS解决方案与疫情数据案例分析研讨会圆满结束

  根据各地卫健委官方发布的确诊病例详情描述,采集时间为2/6-2/7,累计采集2186条,2/10形成报告。张老师利用SAS疫情监控预警大数据分析平台在COVID-19可视化流行病学调查方面的应用做了案例演示。

SAS解决方案与疫情数据案例分析研讨会圆满结束

  本次课程让我们SAS在大数据分析领域的解决方案,包括分析工具、企业级分析平台和特定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受益匪浅。

  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全称:Beijing UoneInfo&Tech Co.,Ltd (Uone-Tech),作为SAS软件在中国大陆的合作伙伴,希望能给SAS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服务与支持,并帮助中国用户建立完善的软件售后服务体系。如需SAS新版本采购及老版本更新升级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Tel/WeChat: 18610597626  Email: crystal@uone-tech.cn。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