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聚焦英语启蒙教育 七彩熊绘本APP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7 08:17 围观1217次

  近年来,随着在线教育的崛起,启蒙英语教育的入口流量已经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不同玩家竞相入场,市场上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英语启蒙类产品。

  七彩熊绘本APP是一款专注于少儿英语零基础、地基础的英语学习APP,涵盖了海量绘本学习资源,并且集合了英语点读、指读功能,从2018年正式上线以来,逐步完善,目前全网用户已经突破100万。

聚焦英语启蒙教育 七彩熊绘本APP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分级阅读,匹配不同学龄孩子需求

  语言学习最重要的是大量的“可理解性输入”,七彩熊绘本APP对标欧美主流分级阅读体系,提供多级别不同难度的绘本,兼具学习性、故事性与艺术性。

  不论孩子零基础还是已经有大量的启蒙积累,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难度级别,并借助精美的图片插画,积累打量词汇和句子,循序渐进,不断进步。

  指物点读,沉浸式阅读体验

  七彩熊绘本针对孩子爱玩的天性,开发了独特的点读体验,孩子阅读绘本时,看到绘本里哪个图案比较有趣,只需要用手指轻轻一点,就会弹出这个图案对应的单词以及发音。

  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可爱的小狗,清澈的小溪,让孩子看图辨音,通过不断重复输入,建立图片和声音的联系,无需翻译,左右脑自如切换,真正的建立双语认知,实现“语言习得”。

聚焦英语启蒙教育 七彩熊绘本APP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专业蓝思分级,梯度进阶

  A到Z分级体系,七彩熊绘本采用在欧美国家教育中备受推崇的分级体系,结合探究式游戏学习法,从易到难,循序渐进,螺旋上升,高频词反复出现,句型韵律强,宝宝易吸收。

  难度等级和A到Z分级、蓝思分级同步,跨体系阅读无缝切换,10000多本分级绘本,难度等级清晰明确,把宝宝的英语水平和绘本难度等级一一对应,宝宝读得懂的绘本,才是好绘本。

  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下,在线教育已是大势所趋,未来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VR/AR技术的介入,将助力在线教育走向新的阶段,进而推动整个教育产业的优化升级。七彩熊绘本APP将一直秉承“做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喜欢的英语学习产品”的初心,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让孩子爱上学英语。

来源:七彩熊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