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一过网可靠吗?一过网四大优势保障学员通过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0 14:35 围观1061次

  就是在这样的考试氛围中,一过网的学员考试通过率却远远高于考试科目的平均通过率,好些学员考生不禁都问道,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一过网才能够表现得这么突出呢?

一过网可靠吗?一过网四大优势保障学员通过率

  说到原因,其实也就是一过网的四大优势在学员的整个学习过程中起到的强有力的作用罢了。具体是什么样的优势呢?在学员的学习过程中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当你明白了这两个问题,你就能彻底明白一过网表现为何能够这么突出了。

  优势一:个性化的学习过程

  一过网将所有考试大纲分解为对应书本的知识点,同时将所有题库中的试题提炼总结出所考察的一个或者数个知识点。学员在开始学习的时候,学习引擎按照知识点从无到有,知识点从易到难的规则出题,并通过记录学员答题的速度和正确率,分析学员缺失的知识点和薄弱环节,综合系统中数百万名考生的数据,有针对性地匹配适合的学习题库,帮助学员补足短板,让考生不在已经熟练掌握的知识点上浪费时间。同时,这样的学习过程能够保证学员逐步进步,循序渐进,终能够全面的掌握知识点。

  优势二:预见性的考试押题

  一过网九年,不断对考试进行分析和总结,通过考试考察的知识点摸索出出题方向,总结命题规律,对考题进行精准的预测,九年来,也屡次押中考试题目,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一过网专注题库研究九年,积累下来的经验和数百万学员的真实数据,都是对新的学员十分有用的,一过网研究院不断进行研究,不断更新一过网题库,就是为了把完善的题库提供给学员,这对学员的学习是非常有益的。

  优势三:在线班主任全天候答疑

  在一过网,每个老师的收入是和学员通过率直接挂钩的。为了提高收入,每个老师都会把学员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尽心尽力给学员辅导。一过网的老师24小时全天候在线,学员随时可以通过微信、QQ等通讯方式提问。老师会根据情况,做出针对性的解答,保证学员的学习顺利进行。

一过网可靠吗?一过网四大优势保障学员通过率

  优势四:全方位的在线学习

  一过网的学员能够全天候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只要有网络,无论是PC端、移动端、微信平台端,都能够进行学习。只要有网络,一过网题库、教学视频都能够使用。

  正是以上的四个优势在,一过网才能够有远远高于考试平均的通过率,才能有如此多的学员选择一过网,才能成为中国在线教育百强。一过网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学员通过考试!

来源:一过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