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AI赋能教育,讯飞智能学习机让你告别手抄错题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0 16:09 围观806次

  近日,各省市学校陆续公布开学时间,很多学生的成绩却因为漫长的假期被拉开差距,如何找回良好的学习状态来应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很多家长和学生犯了愁。其实讯飞智能学习机就可以给大家分忧。它针对考试场景设计了“1+5+2”的高分模型,基于讯飞智慧教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学校进行的应用实践数据,为每一个孩子定制个性化的学习路径。为了更好地助力孩子领跑新学期,讯飞智能学习机更新了一些功能,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AI赋能教育,讯飞智能学习机让你告别手抄错题本

  讯飞智能学习机针对学情报告功能进行了改版,丰富了学习日报和小节报告的展示内容,新增学习周报模块,考点学习、弱项解决、题目作答、重要考点掌握情况、考点明细对比等信息。让孩子每一天的进步都一览无疑;同时新增了学习建议,可以指导同学们的学习。

AI赋能教育,讯飞智能学习机让你告别手抄错题本

  错题的反复练习是提升成绩的最好方法!但是抄写错题却费时费力,讯飞智能学习机针对这一痛点设计了智能错题本的功能,有了这个错题本,你在线上和线下做错的题都可以收录进去,现在还新增了错题本打印功能,可以直接连接家里的打印机打印出来,线下复习更方便!

  针对1—2年级的小朋友,讯飞智能学习机做了很多贴心的设计。低年级的小朋友做题往往看不懂题目,需要家长在一边陪同、帮忙读题,但是爸爸妈妈工作忙没有那么多时间怎么办呢?现在学习机可以给孩子读题啦,帮助孩子听懂题意,没有爸妈在身边,小朋友们也能自主做题。

AI赋能教育,讯飞智能学习机让你告别手抄错题本

  同时,1-2年级正是打基础的时候,数学作为理科重点科目更要从小学扎实。用讯飞智能学习机可以做到个性化精准学数学,现在这个功能也已经应用到小学数学了。先从“基础同步课”随时学习知识点,找到薄弱点,再通过针对性的微课和知识卡片加强知识点的学习,进一步巩固提升。除了数学,语文基础同样要牢固,尤其是汉字书写问题。同学们可以跟着学习机描摹笔画,掌握汉字正确书写方式,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家长也不用担心孩子们的笔顺问题了。

AI赋能教育,讯飞智能学习机让你告别手抄错题本

  熟悉讯飞智能学习机的用户都知道,讯飞智能学习机一直致力于给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开放了“同步直播课”功能。有家长和同学反馈“春季同步直播课”想要看到自己的学习数据和效果,学习机立马安排上,现在可以支持手机号与上课数据关联。每节课后,数据及时更新,微信端就可以收到学习报告,方便大家查缺补漏。

AI赋能教育,讯飞智能学习机让你告别手抄错题本

  面对新学期的学习,很多同学会有焦虑和压力,其实与其每一天都生活在消极的情绪之中,不如立马行动起来,和讯飞智能学习机一起,用一步一个脚印的真抓实干战胜不安情绪,一点一点进步,总有一天你会大放异彩!

来源:讯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