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南大学召开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专题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0 10:17 围观713次

  5月18日上午,西南大学在行署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建设工作专题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校长张卫国、副校长崔延强、副校长王进军,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科学技术处、生物学研究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实验室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崔延强主持。

  首先,实验室负责人围绕实验室整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整改成效、依托单位和主管部门的支持以及发展规划五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人力资源部、科技处、生物学研究中心等负责人先后就实验室整改报告内容提出修改建议。崔延强和王进军针对实验室研究成果应用落地、研究方向和团队的逻辑联系、未来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

  张卫国强调,实验室要针对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做好回应,充分体现实验室的地位和作用,展示依托单位、主管部门等的有力支持以及实验室努力完成的工作成果,要突出自身特色,做好发展规划。

  李旭锋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团队成员的努力,对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赞同,强调实验室下一步工作一定要结合成渝双城经济圈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国家战略,在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要细化目前工作任务,在已有研究基础上拓展方向,突出每个研究版块代表性成果,注重产业转化落地,在实验室未来发展规划中展现自身特色。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韩笑 周翱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