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硬核”复工复学,无接触式一秒测体温是如何做到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2 16:04 围观1718次

  迎着初夏的明媚阳光,疫情防控进入了常态化阶段,人们生活逐渐恢复正常,全国各地开始陆续复工复学,但在这样一个全民战疫的大环境下,大量人员的流动与聚集必定会对疫情传播的控制带来一定不利的影响,正因如此,利用高科技来对人员流动与聚集进行控制和检测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疫情尚未完全消灭、复工复学在即的矛盾下,红外测温仪构筑的疫情第一道防线已运用于越来越多的场景。一位安防行业人士告诉小编,“体温测试只是一个初步排查手段,可以把体温异常的人员找出来做更进一步检查,而不是作为确诊的唯一手段。” 公共场所的筛查需求,是“迅速”与“排除大多数”。因此,全国各城市人流最为密集的区域,包括公共交通与写字楼、商场、学校等区域,对红外测温仪的需求正在逐渐扩大,你会在城市的每个地方看到各类红外测温产品。

  采用红外测温仪进行测温,具有“速度快”、“非接触”、“准确度高”以及“24小时不间断工作”的优点。但是市面上大多数红外测温仪还是采用手持式,虽然灵敏度相比普通温度计大大提高,但由于需要人工操作,效率依然只能提高到30人/分钟。TESTACYK3红外测温仪极大程度改善了这一问题,无需手持,可悬挂/双面胶贴/支架固定等,测量人只需站在测温仪前,就可立刻测出体温,既不用机器接触,也没有人工干预。而且采用全新芯片,可以一秒感应,快速测温,每分钟通过率高达50人,极大提高了测温效率。  

  而在非接触问题上,手持式红外测温仪定义的“非接触”主要是机器与人无接触,而K3红外测温仪既可以解决机器与人接触的问题,也可以解决人工手持中人与人接触的问题,最大程度降低接触性传染的概率;而且K3红外测温仪可以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支持TESTACY软件无缝接入,进行数据收集、数据监控,真正做到白天黑夜自动监测。除此之外,TESTACY软件还支持报警温度区间选择,摄氏度与华氏度以及三大模式便捷选择,采用声光报警系统,当检测温度异常时,灯光与语音同时提示,全方位保障异常人员筛选。

  据了解,疫情之前测温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容量非常小,人体红外测温产品大概一年只有1000只左右的规模;但疫情爆发后,红外测温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5月初,深圳市许多学校学校幼儿园和企业集团都采购了TESTACYK3红外测温仪,深圳市龙岗南湾学校就购置了8套,用于对学生的入校监测。除此之外,由于K3红外测温仪具有中英文一键切换,并且最新接入了可以实现中英文语音播报功能,海外订单也呈现井喷式增长。在这种的情况下,TESTACYK3红外测温仪的定价依然平和,不因市场供需紧张疯狂提价,将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学作为第一要务,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产品供应,成为复工复学的极大助力。

  未来,TESTACY将进一步尝试将双光谱、人脸识别、AI等技术应用于开发适合人体温度检测的双光谱热成像测温仪,使测温仪更加精确化、人性化,开启医疗器械行业的下一次技术升级。

  TESTACYK3红外测温仪采购联系:

  李小姐18929325441         

  徐先生13028867909     

  周先生15361418260

点击进入深圳市极光尔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极光尔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