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冠测精电:悬臂梁冲击与简支梁冲击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5 11:34 围观2212次

摆锤式冲击试验机-触摸屏

(CBC-B系列)

  满足标准:

  GB/T 1043 抗冲强度 (塑料计量单位)

  GB/T 1843 塑料悬臂梁冲击强度的测定(摆锤)

  GB/T 18743-2002 流体输送用热塑性塑料管材 简支梁冲击试验方法

  ASTM D256-2006 塑料及电绝缘材料抗冲击性试验方法(美)

  JB/T 8762-1998塑料筒支梁冲击试验机

  JB/T 8761-1998 塑料悬臂梁冲击试验机

  ISO 9854-1-1994 流体输送用热塑性塑料管材 简支梁摆锤冲击强度试验

  ISO179 & ISO180 塑料摆锤冲击试验方法(摆锤)

冠测精电:悬臂梁冲击与简支梁冲击区别

  悬臂梁冲击与简支梁冲击区别

  简支梁:

  1、冲 击  能 量:(0.5J/ 1J/ 2J/ 4J 7.5J/15J/25J/ 50J锤头可选配)

  2、摆锤冲击速度:≤4J:2.9m/s  ≥7.5J:3.8m/s

  3、试样中心到摆轴轴线的距离:230mm

  4、摆 锤 预扬角:150°

  5、允许试样长度:40mm、60mm、62mm、70mm、95mm

  6、允许试样宽度:4mm-15mm

  7、允许试样厚度:3mm-10mm

  8、支承刀刃圆角半径:R=1mm

  9、冲击刀刃夹角:30°

  10、冲击刀刃圆角半径:R=2mm

  11、电        压220V

  12、锤头释放方式:电动释放

  悬臂梁:

  1、冲 击 能  量:(1J/ 2.75/5.5J/11J / 22J锤头可选配)

  2、摆锤冲击速度: V=3.5m/s

  3、试样中心到摆轴轴线的距离:335mm

  4、摆锤  预扬角:150°

  5、允许试样长度:63.5mm±2   80±2mm

  6、允许试样宽度:12.7±0.2 mm  10±0.2 mm

  7、允许试样厚度:3.2-12.7mm

  8、刀刃圆角半径:R=0.8m

  9、电 源 功  率:200W

  10、锤 头 释 放:电动放锤

冠测精电:悬臂梁冲击与简支梁冲击区别

  悬臂梁冲击与简支梁冲击区别

  在设计方面,为了保证安全,机架考虑了人机因素,减轻操作人员的疲劳,并提供高级的灵活性。所有机架都采用了预加载的精密滚珠丝杠,确保高速运动和精确定位。

  这种设计也可免除了由于早期机架的复杂支撑和电缆所需要的频繁维护,其结果是试验系统坚固耐用、更安全并易于维护。

  塑料与复合材料:9200冲击试验机系统是涉及塑料盒复合材料标准应用场合的理想之选。通常,计算的试验参数包括初始破坏点、屈服点、能量、峰值载荷和断裂载荷。通过Impulse的ASTM、ISO和DIN试验方法,可以确保完全符合行业要求。

  预加载滚珠丝杠保证精确地可重复的位置测量及定位;易于清洗的铝合金立柱安全罩配有斜面角,便于接触试验区域,内置T型槽,能够轻松而方便的安装和定位试验附件;

  采用光学编码器,提供了精确的落下高度设置和返回设置;创新设计的横梁旨在允许任何操作员便捷、快速而又安全调整降落重量,通过降低落锤的位置,可以轻松的添加和去除降落重量;

  数字闭环位置控制器大扭矩直流伺服电机为落锤返回原始下降高度提供了更精确的位置控制并可进行快速返回;全尺寸的聚碳酸酯门(配安全锁)及镶嵌保护板使操作人员受飞溅碎片的危害,同时也阻止了在试验其间任何进入试验区域的企图;紧急情况时,可以通过急停开关关闭系统;

  无需倾斜、抬起或移动机架,即可涉及所有工作区域;自识别载荷传感器(限于9250系列)测量整个降落质量,包括落锤配重、锤体、传感器和锤头,确保精确计算降落质量,并了手动测量、计算及误差;底座内可以放置环境箱用于温度试验,或对较大测试试样实际的部件进行试验,还可提供更宽的底座。

  仪器简介:

  有效能量分别为300、450、600、750和900焦耳

  能进行夏比和伊佐德的冲击试验(简支梁和悬臂梁冲击试验)

  由马达驱动升起的摆锤具有试验后自动返回的功能,增加了生产效率和保证操作者的安全

  采用电磁制动器/离合器控制可使摆锤安全地下降

  具有便利的定位控制以利试验的有效

  为防止意外释放摆锤具有双重锁具

  具有连锁装置的安全罩可在任一舱门开启时防止摆锤下降并使摆锤停止运动

  砧座和锤头可适合标准试验的完整范围,也可定制

  对于较低能量/速度的试验,摆锤的高度锁可以进行调整

冠测精电:悬臂梁冲击与简支梁冲击区别

  三、设备主要配置:

  1、机械主机      一台

  2、7寸触摸屏一个

  3、数据采集装置一套

  4、微型打印机一台

  5、锤头两把

  6、试验对中器一件

  7、试样支座一个

  8、内六角扳手一把

  9、水平泡一个

  10、电源线一根

  11、说明书一份

  12、合格证一份

  13、装箱单一份

  四、型号分类:

  CBC-B简悬组合式冲击试验机-触摸屏控制

点击进入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王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