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多家幼儿园首选合作品牌,瑞贝奇玩具缘何受青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7 09:10 围观698次

  颁布的《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切实办好新时代学前教育,更好实现幼有所育。

  专注于大中型幼儿玩具产品的瑞贝奇,成为了众多幼儿园及早教机构的首选品牌。2018年到2019年之间,先后与上海闵行区浦江镇第二幼儿园,上海松江区谷北幼儿园,上海嘉定区浩翔幼儿园等建立了合作关系,成为他们教学玩具及户外游乐设施的供货商。

  上海闵行区浦江镇第二幼儿园,是上海市一所一级一类幼儿园,近年来先后被评为区文明单位、区优秀家长学校、区科技特色学校、市绿色幼儿园。因此在选择玩具产品和设备也非常的严苛,他们对比将近三十多家玩具供应商,其中不乏几十年的老品牌,但是为什么最终选择了“瑞贝奇”合作?

  “他们舍得在产品的研发上投资,而不是去跟风做一些大家都有的产品,他们能够做到源头品控,每一个流程都能做到标准化执行,这事我们选择信任“瑞贝奇”的原因。”这是上海闵行区浦江镇第二幼儿园相关人士如是说。

多家幼儿园首选合作品牌,瑞贝奇玩具缘何受青睐?

  自有工厂创立于2013年的瑞贝奇,短短几年就成为了很多幼儿园争相合作的对象,定是有其不可替代的优势。首先他们在产品的研发投资上从不手软,聘请国内外专业的幼教专家,为产品的研发和设计提供科学的理论依据,国内一线城市从业经验的优秀玩具设计师,用创意和智慧筑起孩子们的游乐的天堂;严谨的技术工程师为产品质量和产品安全保驾护航,每一个流程都做到标准化执行。

  为了从源头把控产品的质量,建立了严格的品控体系和原材料实验室,这就意味着瑞贝奇的产品,其工艺及环保标准通常是和国际知名品牌同步。另外还有自己的品控体系,专业的物流配送团队,一对一售后服务等。

多家幼儿园首选合作品牌,瑞贝奇玩具缘何受青睐?

  瑞贝奇玩具依靠专业设计师团队,在充分借鉴市场现有家用运动玩具设计思路基础上,开发出系列集运动、趣味性特点玩具。从原来单纯服务于线下幼儿园等B端客户,到现在开拓服务C端客户,形成了完善全面的产品线和服务体系。

  在两类产品中,瑞贝奇也做到了有所侧重。由于商用玩具的使用频率高于家用玩具,所以幼儿园玩具大都会使用塑钢材料,不仅光滑,耐用性好;而家用款属于儿童的“私人玩具”,所以不用过分担心玩具的耐用性能,将设计重心更多放在选材、益智功能、健康性、身体锻炼等方面,让家变成儿童的第二个“游乐天堂”。

  在当前强调以儿童为中心、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理念的指导下,幼儿保教活动的开展强调儿童对玩教具的操作性和互动性。玩具,是幼儿在游戏中生活、学习、成长不可或缺的“教科书”。

  瑞贝奇始终认为:幼儿园的玩具装备不仅是幼儿园教育课程的物质基础,同时也是幼儿园课程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因此,在研发和生产产品中始终不忘记自己品牌肩负的责任,这也是他们能够备受青睐的根源。

多家幼儿园首选合作品牌,瑞贝奇玩具缘何受青睐?

来源:瑞贝奇玩具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