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北省省长许勤同志到宏康体育调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5 19:23 围观1586次

  6月14日,河北省省长许勤同志到沧州市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冲刺“双过半”,努力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河北省省长许勤同志到宏康体育调研

  许勤省长来到海兴县河北宏康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智能化和工业设计情况。河北宏康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场馆伸缩看台、体育器材、场地围网、健身路径、田径、体操器材十几个系列上千种规格产品,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相关体系认证,产品相继获得了FIBA国际篮联、BWF国际羽联、IAAF国际田联、NSCC国体认证及欧盟CE认证等多个国际权威组织认证。公司现已拥有专利产品11项,新产品200多余种,多次获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自主创新名优产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著名品牌》、《河北省优质产品》、《五星售后服务认证》等多项荣誉。

河北省省长许勤同志到宏康体育调研

  许勤省长鼓励企业以智能化和工业设计为抓手,提高产品附加值,有原年产值1亿元力争提升至2亿元。迈向产业中高端,瞄准新需求研发便捷实用的居家健身器材。

河北省省长许勤同志到宏康体育调研

  河北宏康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自主品牌“宏康健”篮球架系列,通过国际篮联认证,并入驻故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国旗护卫队战士服务。

河北省省长许勤同志到宏康体育调研

河北省省长许勤同志到宏康体育调研

点击进入河北宏康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宏康体育 作者:河北宏康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