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孕期多喝这种水,对妈妈和孩子都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7 11:21 围观14317次

  怀胎十月,是特别不容易的过程。孕妈从早期害喜的孕吐头晕乏力,到下肢水肿,再到夜夜翻身困难、难以入睡,孕育生命的历程伟大而辛苦。

  这段时间孕妈的身体比较虚弱,孕妈的身体养护也体现在方方面面。为顺利迎接新生命,许多孕妈和家人都做好了“战前准备”:例如做好皮肤护理,防止皮肤加速老化;做好情绪管理,避免影响胎儿的成长;做好膳食平衡,为自己和宝宝的健康打好基础......可看似完全的准备,却百密一疏:许多家庭都忽略了饮水健康。

  在产前,孕妈要为胎儿生长发育提供所有营养素,又要为未来分娩和分泌乳汁储备营养,因此新陈代谢快,体内的血流量增加,身体对于水分的需求也有所上升,孕妇每日的饮水量会稍多于一般人。在产后,孩子哺乳期的奶水也源于宝妈。因此,确保饮水安全、健康是每个孕妈们都要注意的事情。

孕期多喝这种水,对妈妈和孩子都好

(立升婴爱净水器C5-母婴净水重要性)

  根据母婴家庭的实际情况,最好选用现制现饮的净水器的水才更新鲜,因为它杜绝了桶装水的细菌滋生,也隔绝了自来水的二次污染,从源头将水净化,喝得安心,用得放心。而净水器千千万,在家中配备专业的母婴净水器才是最优选,例如立升婴爱净水器C5(又名:立升新一代超滤复合净水器C5)。

孕期多喝这种水,对妈妈和孩子都好

(立升婴爱净水器C5)

  与其他净水器不同的是,立升婴爱净水器C5的过滤原理充分考虑到了宝妈和宝宝的营养需求,做到了洁净滤水的同时还保留了水中的矿物质,在各个细节的设计也十分便利和贴心,真正从母婴角度量身设计。

孕期多喝这种水,对妈妈和孩子都好

(立升婴爱净水器C5-四级过滤)

  它搭载了四个滤芯,其中2个立升UF超滤滤芯承担了拦截水中细菌、泥沙、铁锈、悬浮物等杂质的任务,高达0.01微米的过滤口径能有效保留水中的矿物质;另外的活性炭滤芯CB能有效吸附水中的异色异味和余氯以及部分有机物;活性炭复合滤芯CUF能够进一步吸附异味,改善口感,还加装了外压超滤膜,避免了二次污染,为净水工作锁上一道坚固的防线。这样,出水不仅健康营养,口感也鲜甜,不论是宝妈还是宝宝,都会有极佳的饮用体验。

孕期多喝这种水,对妈妈和孩子都好

(立升婴爱净水器C5-鲜活水 好喝又健康)

  带娃是个辛苦活儿,孕妈和宝宝的饮水需求不仅要求健康,更要使用便利和简单。作为专业的母婴净水器,立升婴爱净水器C5真正做到了让孕妈喝起来安心,用起来舒心。

  在滤芯维护方面,立升婴爱净水器C5有开启直通水龙头冲洗滤芯的功能,能防止滤芯脏堵,无需人工清洗,给孕妈减少了负担,饮用过程也更加安心。加上超滤滤芯独特的过滤特性,超滤主滤芯能够质保三年,超长使用时间,让换芯成本大幅降低,性价比超高。

  在出水方面,立升婴爱净水器C5配备了双出水的无铅水龙头,孕妈洗菜洗水果可以用超滤水,直饮可以用口感水,饮用分级,科学用水更环保,无形中也延长了滤芯的使用寿命。

孕期多喝这种水,对妈妈和孩子都好

(立升婴爱净水器C5-饮用分级)

  它的出水量也比一般净水器大很多。普通净水器一杯水要接15秒,而立升婴爱净水器C5只需要10秒,只有带过孩子的宝妈才明白,省下这看似微不足道的5秒钟,带来的使用便利感有多么立竿见影。

孕期多喝这种水,对妈妈和孩子都好

(立升婴爱净水器C5-大出水量)

  在滤芯更换方面,立升婴爱净水器C5的盖板为磁吸盖板,拆卸方便,滤芯到期会自动提醒,滤瓶是卡扣式安装,宝妈一人也能轻松搞定。

孕期多喝这种水,对妈妈和孩子都好

(立升婴爱净水器C5-磁吸盖板)

  由此可见,立升婴爱净水器C5凭实力赢得了宝妈们的信赖。它不仅能让母子身体更加健康,还能让生活更加便利。随着新时代的发展,优生优育是每个宝妈的目标,母婴净水器早已成了许多家庭必备的育儿保障之一,每一个孕妇或宝妈,不论是出于对自身还是孩子健康着想,都值得拥有一台立升婴爱净水器C5。

来源:立升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市场抽检 近半数净水机不合格
    央视04-14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使用净水机,但净水机的质量状况却不容乐观。江苏省质监部门日前对国内热销的家用净水机进行监督抽查发现,有将近一半的净水机质量不合格。为了获得更好的水质,越来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