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丽江市图书馆引进福诺图书消毒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29 22:18 围观26189次

  丽江市图书馆大楼共5层,其中1至3层设有:现刊报纸综合阅览室、少年儿童阅览室、多媒体阅览室、视障阅览室、陈列展览室、自习室、综合借阅室、文学类阅览区、地方民族文献资料室、多媒体阅览区和报告厅等公共服务设施,除地方文献室外,其余阅览室为全开架阅览室,配备有先进的智能化和数字化硬件设备,集借阅、参观、学习、交流、展示于一体,能满足不同读者群体书籍阅读、资料查找、专题研究等各种文化需求,并提供代查、代译、复印书刊等服务。第4层为图书馆的业务、办公与后勤保障区域,设有采编室、微缩装裱修复室、行政办公室和文献消毒室、辅导协调室等;负一层为半地下车库,供读者停车使用。丽江市图书馆日均接待读者量可达800余人,是我市目前的标准化图书馆,亦是重要的标志性文化设施,在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中被评定为二级公共图书馆。

丽江市图书馆引进福诺图书消毒产品

  而丽江处于云南省西北部,距昆明市527公里。被称为“中国古典音乐活化石”纳西古乐,世界上“活着的”东巴象形文字,仍具有母系氏族特征的摩梭人,玉龙雪山,虎跳峡,使丽江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旅游热点。1997年12月4日,丽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城市。丽江境内山河交错、峰奇谷秀,天造地设的山川胜景,让人应接不暇。全区旅游资源覆盖面积为1033平方公里,有开发价值的景点有104处,其中主要景区有“两山一江一城一湖”,即老君山、玉龙山、丽江古城、泸沽湖。在这四季如春的景点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前往,需要更多了解丽江文化,图书馆成为了地点之一。现在人们对身体健康越来越看重,加之新型冠状肺炎还未彻底过去情况下,丽江市图书馆为了更好的保证读者的健康引进了“福诺”的3个“小东西”,一个是自助图书杀菌机,供读者自己进行消毒,借完书只要放进透明玻璃消毒仓里30秒“紫外线消毒”,就可以让自己读书更安心;另两个是图书档案消毒柜对书进行批量“臭氧消毒”,在疫情还没有完全消失的情况下,图书档案消毒柜在臭氧消毒的同时还加装4根“1.2米长紫外线灯”进行消毒,本来紫外线灯对“新型冠状肺炎”就要一定的杀菌作用。3个小东西的增加可以让读者更加安心的去了解丽江文化跟丰富自己的知识。

丽江市图书馆引进福诺图书消毒产品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