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智教共享,慧聚云端|itc智慧校园轻松实现“教、学、管、研、评”全覆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7 08:56 围观1887次

智教共享,慧聚云端|itc智慧校园轻松实现“教、学、管、研、评”全覆盖!

  《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到,到2022年基本实现“三全两高一大”的发展目标,即教学应用覆盖全体教师、学习应用覆盖全体适龄学生、数字校园建设覆盖全体学校,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师生信息素养普遍提高,建成“互联网+教育”大平台。

  基于对“教育信息化2.0”及“三通两平台”中教育技术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指导思想的深刻理解,itc对教育行业用户进行教学资源共享和教学信息互联互通的实际需求进行深入思考,针对教育信息化使用场景打造的涵盖软、硬件建设了全面智慧化校园产品——itc知之智慧校园平台。

智教共享,慧聚云端|itc智慧校园轻松实现“教、学、管、研、评”全覆盖!

  itc智慧校园平台,高度融合多个学校应用系统,实现“教、学、管、研、评”教育信息化场景覆盖,提供智慧课堂、智慧教研、智慧教务、智慧管理等4大应用,覆盖了教育工作者和学生课前、课中、课后等多个环节,结合国内教育信息化现状为学校的基础数据、教学、教务、德育、办公、总务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整合教育资源,学校、教师、学生、家长四方信息互联互通的教育需求,打造出教学直播、公开课、优课专辑、教学资源、名师中心、网络教研、学科圈组、智慧考试、协同备课、校园巡检等应用。

  无处不在的网络学习

智教共享,慧聚云端|itc智慧校园轻松实现“教、学、管、研、评”全覆盖!

  itc智慧校园平台为师生提供了直播、公开课、优课专辑、教学资源专栏等智慧课堂应用。

  校园直播专栏,可以观看正在直播的课程,也可以查看即将开始的直播时间。实时远程教学、互动评价、直播笔记记录、直播弹幕、二维码分享,无论距离有多远,师生之情瞬传千里。

  公开课专栏,用户查看浏览平台所有公开课程,并实现观看用户之间、与课程老师的互动交流。

  优课专辑专栏,精心挑选,严格审核,展现好的一面。网络质量评比,专业的量表评课方式,把优质的课程分享给每一位观看者,收录为老师自己的课程专辑,接受外界评价,成为进步的动力。

  教学资源专栏,资源中心收录了海量资源,囊括各学科资源、经典微课、公开课、直播课程及各类真题。用户查看浏览平台的所有教学资源,根据不同的学段、年级、科目筛选教学资源,查看、下载资源。

  融合创新的网络科研

智教共享,慧聚云端|itc智慧校园轻松实现“教、学、管、研、评”全覆盖!

  智慧校园平台为老师打造集名师中心、网络教研、学科圈组、智慧组卷、协同备课、大数据的智慧教研应用。

  名师中心专栏,展示学校教师风采,建立学生与名师之间的快速沟通桥梁,发挥名师的引领和辐射作用。“网络教研”专栏:通过网上点评,多方互动;开展网络教研活动,督促提升教师上课质量、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丰富优质的教学资源。

  学科圈组专栏:创造共同学科或话题领地,让有共同爱好的教师走在一起,共同维护分享与主题相关的干货资源,共同探究、集体成长。

  智慧组卷专栏,多种丰富的考试形式,个性化试题库,随意挑选,智能化组卷,智能化阅卷,轻松面对每一次测试。

  协同备课专栏,充分发挥集体智慧,资源共享,达到取长补短的作用,老师主动参与和反思,在共享中存共识,存异中求发展,有利于更好地指导课堂教学。

  方便周到的校园生活

智教共享,慧聚云端|itc智慧校园轻松实现“教、学、管、研、评”全覆盖!

  平台提供方便周到的智慧生活应用功能如备忘录、日程协同、班级圈、食堂菜单、校友服务、校园活动、体育赛事等,让校园生活更便捷。

  班级圈:用户可以在班级圈中发送带图片的动态,同时用户还可以查看班级通讯录中其他用户发布的班级圈动态,实现老师、学生、家长的实时互动。

  校友服务:支持轮播文章和普通文章两种浏览模式,支持查看学校发布的新闻,提升学校形象。进入校友服务,查看更多相册时,可上传自己的相册。上传的相册需等待后台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时将会进行展示。

  活动:支持用户报名参加校园活动,查看我参与的活动、我发起的活动,并对我的活动进行管理。支持按时间、参与人数、讨论数的升序、降序排列显示活动列表。支持活动创建者对参赛人员的参赛资格进行审核,导出报名名单。

  体育赛事:支持查看全部赛事我参与的赛事,可以按赛事类型、赛事状态对赛事进行筛选查看,可以对体育赛事进行评论、评分,显示赛事的整体平均分,下载成绩表格,查看比赛成绩。

  透明有效的校务治理

智教共享,慧聚云端|itc智慧校园轻松实现“教、学、管、研、评”全覆盖!

  智慧校园平台实现校园巡检、校园OA、直播预约、班级通知、校园节能管理、校园访客管理等校务应用。

  校园巡检:后台监督,约束各大教师与学生的纪律意识,重视课堂质量及加强考场公平机制。

  校园OA:教师办公审批,校园资产管理,整合邮箱、车辆管理、校园大事记,优化办公体验,提高办公效率。

  直播预约:教师查看直播教室的预约信息,历史直播记录,并可以预约新的直播。

  校园节能管理:通过建立以能耗数据为导向的能源监管体系,实现能源耗量精细化的计量、可视化检测、智能化管理,通过能耗分析诊断发现漏洞,以管理手段达到节能目的。可对学校各教学区域、生活区域、科研区域等地区进行水电监控。

  校园访客管理:校门、宿舍大门统一配置智能人脸识别系统,与智能访客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出入大门只需秀出你天使般的面孔;无报备陌生人员闯入自动报警,智慧访客管理,便捷管控出入人员,确保校园安全。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tc-pa.cn/news/index/art/8534.html

点击进入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itc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