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突破时空限制,无纸化智慧考试系统为教育界带来惊喜巨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8 15:07 围观2295次

  随着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云计算技术蓬勃发展,校园信息化建设也从 “数字校园”发展为 “智慧校园 ”。智慧校园是新技术发展的必然产物,是校园信息化发展的必然趋势。以物联网为基础,以应用服务系统为载体的智慧校园技术,旨在通过建立统一的综合平台,提高校园的信息服务及应用服务质量。

  智慧组卷系统是itc智慧校园平台专为无纸化考试而设计的功能,智慧组卷系统为教师与学生的学习工作带来巨大便利。突破了传统考试模式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智慧组卷系统可组织大规模异地实时在线考试,满足任何授权的考生在规定时间段内的任意时间和可用地点进行考试,节约时间和交通成本,为学校与社会带来便利。

  无纸化考试  效率环保并行

  智慧组卷提高了教学内容和考核方式的灵活性,减轻了考试主管部门人员出题、组卷、阅卷、试卷统计等繁重的工作量,在线考试真正实现了无纸化办公,节省了纸张、印刷等考核费用,提高工作效率,节省财政开支。增强了试卷批阅及试卷数据统计的客观公平性,实现了考试信息管理以及考试流程的系统化、规范化和自动化,大大提高了教学效率。考试系统应融入智能化思想,组卷、阅卷等较繁琐的工作过程需要以较智能的形式呈现给用户,把大量的信息适当的分解后呈现给用户,使用户的操作有章可循,提高系统的便捷性。

  教师端应用功能--智慧组卷

  教师可手动编辑、选择试题组成试卷;也可配置知识点、题型的题目需要的数量、难度等,由系统自动生成试卷。教师可对试题库进行添加、修改、删除等管理,还可发布试卷进行考试,支持学生在线作答。同时,可查看其他教师共享的试题,实现在线学术交流,提升教学能力。 支持整卷导出,多维度组卷阅卷,实现在线考试,更有答题分析功能,协助教职人员跟踪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突破时空限制,无纸化智慧考试系统为教育界带来惊喜巨变!

  学生端功能应用--智慧练习

  学生可在线查看教师发布的试卷作业考试并在线作答;做题前设置作答时长,时间一到自动提交。经教师批阅完成后生成成绩表,学生可在我的成绩查看每次考试的分数及班级排名,系统数据时刻记录学生的学习进步与变化。学生可在线查看完成作答的试卷,并将试题加入错题本,用于回顾和复习。学生也可查看教师公开的试卷并在线试炼,实现教育资源的多方面共享。

突破时空限制,无纸化智慧考试系统为教育界带来惊喜巨变!

  itc智慧校园成功助力山西省现代教育装备体验基地正式启动,教育装备体验基地的启动是集团服务大教育的重要一步,是集团实现转型跨越良性发展的关键一招,标志着山西省教育装备进入了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智能化的发展时代。

  itc已经完成了智慧校园、校园广播、录播、体育馆扩声以及无纸化会议系统的应用与布局,相互之间能实现兼容组层高一套智能化的校园信息系统,有效提高教育过程的管控水平,实现全面数字化。

  成功案例

  itc智慧校园云平台成功应用于佛山市某街道教育局,为实现对该教育局及其管辖下的4所小学平台建设对接,实现多平台试卷试题等资源共享共用,itc为其设计并校建立了统一的综合管理平台——智慧校园云平台系统解决方案,提高校园信息服务及应用服务质量,带来智慧化的校园工作、学习和生活一体化环境。

  itc智慧校园为现代化校园建设提供全套智慧系统解决方法,实现教育资源共享,缩短教育资源不均衡,活跃课堂气氛,轻松教学。

点击进入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itc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