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庆教师节捐赠,爱心助力潼南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1 17:29 围观1186次

  9月10日,重庆市潼南区“奋斗新时代 奋进筑梦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捐资助学公益行动在区委党校礼堂举行,活动同时在多家视频直播平台进行了直播,潼南区全体教育工作者和中小学学生都能通过互联网进行观看。活动现场与会者用歌曲、舞蹈、朗诵等节目表达了对教师的感恩之情,在捐资助学环节,现代中庆作为潼南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核心企业进行了捐赠,为潼南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爱心。

  潼南区位于重庆市西北部,作为是一个多山的地区,潼南区在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的同时,也承担着重要的教育脱贫攻坚任务。

  现代中庆从资金和设备方面对潼南教育提供援助。捐赠资金以协助潼南区对经济困难学生实现“一个不少、全程资助”的目标。信息化建设是中庆的强项,用新技术可以更有力地促进教育脱贫。中庆在潼南区部署区级教育平台,并且在各级学校装备了数十间录播教室。通过这些录播教室,区内名学校的课程资源得以在平台上向全区师生共享;同时开通优秀教师的名师课堂专辑,为薄弱地区教师和职初教师提供学习的空间。中庆AI大数据分析也开始走进潼南区,在部分常态化录播教室,一批课堂教学行为数据分析报告已经形成,中庆培训讲师走进校园开展了针对数据分析的培训,数据实证指导下更为科学的精准教研活动陆续启动。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中庆等热心企业的共同协助下,相信潼南教育的腾飞能够更快、更高。

活动现场|奋斗新时代 奋进筑梦人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