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四川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新建的理化生实验室日前已投入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2 11:58 围观2226次

  四川省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是成都高新区与成都石室中学联合倾力打造的一所寄宿制公办高完中(初中+高中),简称“四中天府”。

  学校位于成都高新区剑南大道北段590号,占地160亩,建筑面积68906.31平方米,校园气派,环境优美,硬件设施齐全,拥有现代化的教育设施,内设录播教室、影视放映室、心理室、音乐教室,以及设施齐备的理化生实验室。

  天智实业日前为成都石室天府中学规划设计了生物实验室智能实验室,学校能够依据实际情况,营造设计出适用于理化生实验环境的可行性方案,有利于培育学生实验主观能动性学习,满足基础教育课程变革对实验教育的需求,为全面提升学生素养和个性化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天智实业工程安装施工人员为了保障各实验室赶在开学季能够给孩子们使用上,连日来加班加点,终于顺利完成了各项交付工作,我们的努力,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学生以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一起来看看老师们给我们反馈的孩子们在我们刚建设好的生物实验室里上课的现场情况吧。

生物实验室

生物实验器材准备

生物实验探究

生物实验探究

生物实验教室全景

生物实验探究

生物实验探究

生物实验探究

  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初高中理化生实验室建设及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评系统综合方案供应商,专业为初高中学校和机构的理化生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操作考评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服务;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先进会员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科技创新企业。

  顺应教育改革发展及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纳入中考学业水平考试的政策要求,天智结合25年实验室建设经验,已自主研发出中考实验操作考评系统,系统相关软件和硬件均获得多项专利,为中考实验操作考试及理化生实验教学需求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