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固康引进德国BIOTEZ公司全线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8 12:59 围观453次

  固康引进德国BIOTEZ公司全线产品, 主要产品有:基质金属蛋白酶,ADAMTS 具有血小板反应蛋白基序的整联蛋白和金属蛋白酶,组织蛋白酶,氨基肽酶,半胱氨酸蛋白酶,激酶,细菌蛋白酶,抑制剂类,培养基,II型胶原蛋白,组织金属蛋白酶抑制物TIMP,α2-巨球蛋白,蛋白多糖人关节软骨提取物,基质金属蛋白酶1,链霉亲和素,亲和层析工具, IAC凝胶(预活化层析凝胶介质)等。

  应用于饲料与食物分析检测:

  1. IAC净化柱(用于霉菌毒素和维生素检测)

  2. ELISA检测试剂盒

  -  DON(脱氧雪腐烯醇)

  -  总Afla

  免疫亲和层析(净化柱)

  1. “单个”分析物柱

  2.    Afla,Afla M1,Ochra,Zeara,DON,Fumo,T2 / HT2

  3. 维生素:B12,叶酸,生物素

  “多功能”分析物柱

  1. Afla + Ochra; Afla + Ochra + Zeara; 唐+泽拉

  2.  用于LC-MS / MS的Combi AOZDFT(1 IAC中的Afla,Ochra,Zeara,DON,Fumo,T2 / HT2)

  3. 麦角生物碱

  霉菌毒素

  霉菌毒素在食物链中很危险,这就是为什么食物和饲料需要进行检测的原因!

  霉菌毒素(有毒的霉菌)是有毒的代谢产物。

  霉菌毒素通过植物性食品的污染进入人类食物链。谷物和含油种子和坚果,例如玉米,大米,花生,开心果,芝麻,棉籽,干果,牛奶,肉,香料和可可豆等,尤其受到影响。气候条件对污染影响很大。因此,有毒的霉菌物种尤其在潮湿的地区扩散。不利的收割和储藏条件可能导致霉菌毒素暴露增加。

  菌毒素可导致慢性和急性中毒。例如,黄曲霉毒素B1在发现的黄曲霉毒素中表现出最高的毒性,它是所有霉菌毒素中强的毒素之一。它具有很强的遗传毒性和致癌作用,肝脏对此特别敏感。除黄曲霉毒素B1外,黄曲霉毒素G1,B2和G2也是该组中经常同时出现的重要真菌。牛奶中常见的M1和M2衍生物也很重要。

  为了保护消费者免受霉菌毒素引起的疾病的侵害,许多国家/地区都有法定限制。

  使用BioTeZ的净化柱,您可以得到出色的产品,可安全可靠地测定真菌毒素。

  BioTeZ免疫亲和色谱净化柱在世界范围内已被证明百万次,其中含有霉菌毒素的食品和饲料样品商品提取物以及随后的HPLC或LC-MS / MS分析。

  选择优质的产品,选择BioTeZ产品!

  免疫亲和净化柱(IAC)的原理

  1.提取分析物(独立于IAC)

  2.通过使用IAC和…富集分析物

  3.分析物的洗脱

  4.检测(独立于IAC)

  详细信息参考IAC产品说明书。

  提取分析物

  食品和饲料是复杂的产品,很难准确测定单个化合物的浓度。 带有各种小工具和化学物质的各种提取方案显示了不同的方法,可将目标分析物释放出来。

  提取样品:

  称量25克彻底研磨的样品(例如米粉)

  在定轨摇床中与100ml甲醇-乙jīng-水(25/25/50)摇动

  离心机

  取4毫升提取物(包含1克真菌毒素商品),并用16毫升PBS稀释

  下一步(通过使用IAC富集分析物)的界面是有机溶剂浓度。

  备注: 实验室可自由使用其提取方案,但应用于色谱柱顶部的提取物的终有机溶剂浓度应限制为10%。 在某些情况下,取决于特殊的色谱柱,多可容许20%。

  富集分析物

  从食物或饲料中提取分析物后,基质仍然很复杂,并且仍然包含许多干扰化合物,这些化合物干扰了精确的定量。 减少干扰化合物的一种出色方法是使用IAC。 特异性抗体偶联至对分析物具有高亲和力的珠子。 萃取必须通过IAC。 分析物与抗体结合并被固定。

  用水洗涤色谱柱,将干扰化合物溢出。

  在洗涤期间将分析物固定在IAC上。

  分析物的洗脱

  洗涤后,将分析物纯化并固定在IAC上。

  在使用溶剂(例如3ml甲醇)的洗脱步骤中,抗体被变性并释放分析物。

  洗脱必须在确定的体积内进行,以便重新计算样品中分析物的浓度。

  现在洗脱液可用于检测。 所有检测方法都是可应用的,例如用于HPLC,LC / MS-MS等。

  更多产品信息请咨询固康客服:

  客服手机(微信号同号):18927505895

  EMAIL:  sales@gucon.com 

点击进入广东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