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TheONE再次亮相美国NAMM show,引媒体纷纷采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0 17:16 围观943次

  全球最大的乐器盛事之一NAMM show,已于美国时间1月16日盛大开幕,继2016年TheONE获得NAMM show “最佳教育产品”奖,2020年TheONE智能钢琴和TheONE智能音乐教室再次亮相。

  NAMM,是世界最大的音乐产品展览会之一。创办于1901年,每年1月定期在洛杉矶近郊的阿纳海姆世界会展中心举办,是音乐行业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被誉为“行业发展方向的风向标”,汇聚来自全球的优秀音乐产品。TheONE作为行业前沿的智能音乐教育品牌,参加2020年的NAMM Show ,现场媒体纷纷体验并采访、报道。

  TheONE智能钢琴 小白学琴爱不释手

  展会现场集合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乐器品类,TheONE智能钢琴凭借有趣、好玩的软件,吸引大量用户驻足体验。

  TheONE智能钢琴,通过连接2款免费智能App,可以实现零基础自学弹琴。App上将枯燥的曲谱,变成有趣的瀑布流或动态水果游戏,琴键可以亮灯,新手只需要跟着亮灯的指引,按下琴键,就可以弹奏出完整的曲目,非常适合自学弹琴的新手。

  TheONE智能音乐教室 现场好评不断

  TheONE智能音乐教室,也受到现场观众的不断好评,观众纷纷加入体验,跟着TheONE智能教学课件,一步一步学习。TheONE智能音乐教室,自2015年上线以来,受到全球越来越多孩子和家长的喜爱。

  TheONE智能音乐教室,以有趣、高效的集体课模式,提升孩子学琴的兴趣和效率。孩子可以通过智能跟灯弹奏,快速熟悉键位;名师示范和现场老师指导,纠正手型;再通过连环闯关游戏、集体课上互动PK,强化乐理、节奏;终实现唱、听、视、奏立体化学习,全面提升音乐素养。2019年,TheONE在集体课的基础上继续推出一对一深入教学模式,加入行业前沿的AI教学软件,一键回课、自动纠错,学习效率提升。

  截至目前,TheONE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家智能音乐教室,全球市场辐射95个国家和地区。更多的孩子和爱好音乐的人,正在通过TheONE,学习音乐,学会弹琴。

  音乐带给人享受,学习音乐,本应该是一个快乐、有趣的过程。用科技赋能艺术,是当今时代教育发展的趋势。TheONE借助科技的力量,提高学习音乐的趣味;借助集体课和一对一结合的方式,提升音乐教育行业的整体效能。

  打破传统,科技赋能,就是让每个人都能更好地学会一门乐器,这就是TheONE的目标和动力。

来源:TheONE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