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仁禾信息科技助力上海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工会党群之家活动中心的改造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2 12:42 围观1701次

  上海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位于黄浦区中山南路临江大厦,上海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了其党群之家活动中心及瑜伽室改造升级项目。党群之家建筑面积80平米,瑜伽室建筑面积60平米;党群之家打造成娱乐会议于一体的场所,瑜伽室打造成以休闲娱乐兼顾小型会议的场所。

  党群活动中心需要增加远程视频会议功能,KTV唱歌功能,大屏显示功能,会议预定功能,以及IPAD智能控制功能;瑜伽室需KTV唱歌功能,大屏显示功能,以上两个场所使用方明确要求不允许出现啸叫的的情况。

  根据使用方的功能需求,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该项目中的瑜伽室配置了音频扩声系统,小间距LED显示系统,无线数字会议系统,KTV点歌系统,无线投屏显示系统、会议预约系统,集中控制系统,无线智能环境控制系统以及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等;瑜伽室配置了音频扩声系统,小间距LED显示系统,KTV点歌系统,会议预约系统等。

  党群之家活动中心

  扩声系统采用的是自有品牌RAMHOS的X系列专业娱乐会议一体二分频音箱,其中包含2只前置X12的12寸壁挂音箱和X10的2只10寸后环绕的壁挂音箱,低音采用我司S系列超低频音箱S-18B;在拾音方面,采用我司的INNAPOW品牌的ES-520四天线真分集手持话筒以及ES-510单通道头戴话筒。

  LED显示采用的利亚德P1.25的小间距LED,宽高为4.8M*2.05M,面积约为9.72平米,其中拼接控制器采用小鸟的多画面拼接控制器,同时设置了两画面,三画面,四画面等多个场景供使用方调用。

视频会议为其配置了POLYCOM的GROUP550产品。

  无线投屏显示系统采用了仁禾出品的RENSTRON品牌的WTP-50F无线协作演示系统又称无线投屏系统;无线数字会议为其配置了仁禾的INNAPOW品牌的WLS-3000系列无线数字会议系统,主机为讨论型会议主机WLS-S3000,主席单元为WLS-C3000,代表单元为WLS-D3000;该款无线数字会议单元可更换长杆,短杆,方杆等多款话筒。

  会议预约系统采用了ICOMI的会议预约系统,为该项目配置了2套壁挂会议预定显示屏,由于考虑到甲方的会议保密要求高,此次会议预定全有甲方自由的OA系统进行预约,本系统与OA系统开发相关数据通信接口。

  集中控制系统:考虑到该场所的系统较多,设备多,控制复杂,不便于使用方使用,为其配置了仁禾的RENSTRON的FCTR-8中控主机,将控制设备接入到该主机中,并通过编程,实现在IPAD上打开和关闭系统,一键切换信号源,并将远程视频会议的功能也集成至IPAD上。

  瑜伽室的改造升级

  采用的设备和党群之家设备一样,只是去掉了会议预约系统,集中控制系统,无线数字会议系统及远程视频会议系统。

  啸叫处理方面:采用了FB-42的4通道数字自适应反馈抑制器,该反馈抑制器动态的捕捉啸叫频点,进行陷波处理,全程无需调试,即插即用,比传统的静态反馈抑制效果好很多。在验收过程中,甲方对于啸叫抑制的处理效果非常认可。

  其他相关案例、技术问题或者产品问题敬请查询我司官网:www.renhesmart.com或致电:18616594359

点击进入上海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Renhesmart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安徽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4年安徽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安徽省教育厅02-07
    2月4日,2024年安徽省教育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
  • 云法庭音视频“一键”刻录解决方案

    云法庭音视频“一键”刻录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9
    融科技之力,应时代之需。互联网在线庭审、跨网络开庭、无纸化开庭等提升庭审深度智能化、便捷化、规范化的“云法庭”新模式应运而生。打破时间、空间...
  • 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闭幕
    教育部01-15
    1月12日,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共同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 图解!2024,教育要干7件事

    图解!2024,教育要干7件事
    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微信号:jybxwb)01-12
    1月11日,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如何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重点任务落地见效?7张大图带你看会上怎么说——
  • 财政部发布指导性案例34号——C大学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建设采购项目投诉案
    中国政府采购报01-12
    财政部日前发布指导性案例34号,即C大学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建设采购项目。具体内容如下:关键词国际化营商环境/外资企业/进口产品/差别歧视待遇案例要点政府采购对不同所有制企业在中国境内生产...
  • 派美雅助力公采/企业采购中心档案管理实现一项一档

    派美雅助力公采/企业采购中心档案管理实现一项一档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3
    背景及需求近年来,随着数字化改革的提档加速,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也迎来了全流程电子化的管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试行)》(发改办法规[201...
  • 信刻助力检察院讯问音视频刻录、案卷归档应用

    信刻助力检察院讯问音视频刻录、案卷归档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3
    背景及需求数字检察是顺应数字时代发展的重大改革,要加强信息技术与检察业务的深度融合,以智能化赋能检察办案。参照相关标准规范,其中明确规定,要...
  • 智慧法院庭审音视频、电子卷宗档案光盘集中刻录归档方案

    智慧法院庭审音视频、电子卷宗档案光盘集中刻录归档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方案背景据悉,电子卷宗混合单套制归档改革,是顺应互联网时代在线诉讼发展趋势,形成以电子档案为归档方式,将确有必要的纸质原件以电子档案附件形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