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人民信产承建华东师范大学“智慧与创意融媒体实验教学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8 13:22 围观2304次

  近日,人民信产承建的华东师范大学“智慧与创意融媒体实验教学中心”获批上海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

  智慧与创意融媒体实验教学中心是华东师范大学面向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多学科交叉,培养学生适应中国传媒业发展变革的专业型实验教学中心,秉承“人文为本、学科交叉、产学合作、课训并重”的教学理念,在原有院级实验室的基础上,逐步建成学校层面的新闻传播类融媒体实验教学中心。

人民信产承建华东师范大学“智慧与创意融媒体实验教学中心”

  人民信产根据规划要求为华东师范大学建立起“策、采、编、发、管、融”一体化的融媒体“中央厨房”,建设全媒体网站和多个融媒子平台,形成全媒体传播矩阵,使学生能适应“一次采集——多元生产——多渠道分发”的全媒体生产流程,适应未来融合媒体的行业发展趋势。

  中心今后将进一步运用新兴信息技术打造融媒型、智慧型、创意型实验教学环境,建设实力强劲的实验教学团队,完善以双创能力培养为主线的实验教学体系,发挥实验教学中心示范与辐射功能,造就能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善用“十八般兵器”的全媒化复合型新闻传播人才,力争成为新闻传播协同育人“先锋队”和“示范区”。

  人民信产是人民日报社属企业,是人民日报社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下属大数据信息技术公司,负责融媒体、大数据、 软件的技术开发,是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产业与信息化转型重要载 体,也是人民日报社、集团在5G 时代的新基建、大数据、人工智能、 产业互联网领域的重要布局与技术服务单位。

  人民信产已为最高人民法院、国 务院扶贫办、国家体育总局等部委搭建基于大数据和AI 的数字资源 管理系统,并为媒体、教育、工业、能源、金融等领域的政府单位和企业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通过新基建的应用落地助力新 时代智能化转型发展。

来源:人民信产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