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平安好学青少儿推出外教AI互动课:用AI深度赋能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7 10:19 围观645次

  近年来随着在线教育技术的不断革新发展,AI技术得到大规模运用普及,“AI+教育”也成为了教育领域广受关注的趋势之一。

  平安好学青少儿经过多年打磨,日前正式推出全新好学外教AI课,进一步丰富产品地图,为家长和学员提供更多元化课程选择。此AI互动课是面向少儿群体的线上英语启蒙课程,针对5-12岁孩子的学习特点,结合中美欧三大课程标准,以AI互动及情景式教学模式,提升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和综合能力。

  该课程由国际团队研发,英美加外教生动教学,通过专业课程与趣味AI互动,培养孩子英语听说能力。课程还特别与国际权威机构美国儿童认知与思维训练大书Highlights 合作引入Zaner-Bloser语法体系,并采用美国国家儿童健康与发展中心制定的,同时也是目前应用广泛的英文阅读分级体系Lexile蓝思阅读值,对孩子从读物难度和阅读能力两个方面进行专业评测。

  此外教AI互动课课程大纲涵盖1300+核心词汇,160+核心句型和50+语法,同时为配合学员词汇语语法的学习,还特别融入了160多本特色英文绘本以及40多首英文儿歌,让孩子开口次数达3400多次。通过“学-练-评-测”(课前预习—上课—课后练习—课后报告、课堂回放—测试)完整闭环,帮助孩子在学习语言关键期,快速培养英语思维,提升英语沟通能力,建立英语学习兴趣,掌握一套终身运用的英语学习技巧。

  与市面上其他英语培训课程不同的是,平安好学外教AI互动课还将多学科+情景课堂融入在线英语教学,涵盖科学、艺术、音乐、数学、科学、戏剧、科技等多门类,在多学科融合基础上加强孩子多元素养培养,深入了解中西方文化差异,实现英语思维、综合运用能力双提升。

  平安好学青少儿作为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多元化在线教学服务,培养孩子的语言应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造性思维能力等综合素养。

  未来,平安好学青少儿将持续深化学科布局与师资投入,探索智能科技在个性化学习、自动化辅导、智能测评、模拟和游戏化教学平台、教育决策等方面的全方位应用,继续秉持“课程好学,孩子好学”的特色,帮助孩子全面发展,助力他们与世界对话、与自然对话、与未来对话、与心灵对话,让更多孩子在人生舞台上出彩。

来源:平安好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